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鲜佳个人资料真名 神仙博士美女老师

发布时间:2019-11-05 15:53:19   来源: 网络    

近两日,一个叫“鲜佳”的人火了,那么就有朋友问了,鲜佳是谁怎么火的?据悉,鲜佳是重庆大学老师,走红原因是高颜。日前,有学生悄悄的将她上课时候的场景拍摄下来并传至微博,然后也称她为“神仙博士美女老师”,随后,我们也有了解到,学生并没有夸大,这位老师有颜也的确是学霸。

鲜佳是谁怎么火了

鲜佳是谁怎么火了

据悉,该帖文发出,就有许多学生认出来了鲜佳老师,她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鲜佳老师,本人美丽又温柔,真的很nice!美翻!一连串的赞美席卷而来。据悉,鲜佳老师今年32岁,是妥妥的学霸,目前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文学系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讲课程包括《外国电影史》《西方电影理论与流派》《影视批评》《外国文学作品导读》等。此外,鲜佳老师有在《当代电影》、《电影艺术》、《北京电影学院学报》、《上海大学学报(社科版)》与人大复印资料《影视艺术》上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而剧本代表作有:《再见,小燕子》。

鲜佳个人资料

鲜佳个人资料

此外,也正如学生微博中说的那样,鲜老师还是一位博士,而且是美国名校的博士。鲜佳本科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在武汉大学新闻学院辅修双学位,获双文学学士;硕士就读于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影资料馆(国家科研机构),获文学硕士,其间曾于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担任研究助理;博士就读于上海大学,获电影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其间多次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鲜佳走红原因

鲜佳走红原因

在面对教学方面,鲜佳敬业,也会采用鲜活的方式来讲解,学生们都喜欢上她的课程,这对于鲜佳来说也是一种肯定的吧,而她显然也是比较谦虚的,她觉得,自己还是一名青年教师,在教学上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她也会把学生对她的喜爱作为一种鞭策,以此激励自己奉上一堂堂更加优秀的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