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出轨李易峰证据 为其怀孕流产真假

发布时间:2019-11-05 09:46:49   来源: 网络    

杨幂和李易峰因合作拍戏而传出绯闻,甚至有消息称杨幂还为李易峰堕胎,李易峰是杨幂离婚的导火索,然而事实证明这都是谣言。让我们一起看看杨幂出轨李易峰证据真相怀孩子了吗,刘恺威横店打李易峰真的吗。

杨幂和李易峰因合作电视剧《古剑奇谭》相识,后来又因电影《怦然星动》而传出绯闻,有媒体拍到李易峰在拍吻戏的时候还摸杨幂的胸,引起外界的热议。

李易峰也曾说过:幂姐从发尖到脚趾都十分吸引我。

虽然杨幂早已嫁给了刘恺威并为他生下了一女,但两人却时常被传婚变,爆料称刘恺威甚至在片场抓包妻子偷情,愤怒不已提出离婚,对此双方当事人予以了否认。

然而网友却扒出了李易峰和杨幂在一起的证据,两人经常穿各种同款的情侣衣情侣鞋。甚至今年杨幂生日当天,两人同时出现在纽约。是不是太巧了。

有知情人透露杨幂婚内出轨李易峰还为其怀孕流产。据说当时卓伟爆钟汉良隐婚的那次,其实一开始是准备爆杨幂和李易峰的,结果杨幂给了卓伟5000W封口费。

谣言越传越盛,对当事人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以至于现在李易峰和杨幂都很少同框,甚至私下里也不怎么联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