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学生开豪车求爱 最终抱得美人归

发布时间:2019-11-05 09:08:51   来源: 网络    

近日网络上又流传出一对情侣的传说,据说河北某大学的一对情侣再一次赤裸裸地虐杀一票单身狗。有网友爆料河北保定某大学的女生宿舍楼下,有男子开豪车到大学求爱,并且最终抱得美人归的事件。

据说该名开豪车到大学求爱的男子可是组织了一批豪华车队,而男子本人开的也是超级拉风的玛莎拉蒂的,且该名男子本人长相也高大英俊,仪表不凡。

开豪车到大学求爱

男子跳着街舞走到当时正在宿舍楼下跳舞的一位美丽的女生面前,男子停下舞步,牵起女生的手,男子手捧玫瑰花并殷勤地献给了女生,开始求婚。女孩立刻开心的答应了男子的求婚,幸福地戴上了男子准备好的求婚戒指。面对这震撼人心的一幕,围观的同学们在羡慕之余不由纷纷感叹,果然有钱人都成眷属了。

尽管开豪车到大学求爱的这名男子本人长相也不俗,然而就算他没有高大英俊的外表,相信就只是那辆玛莎拉蒂和那枚沉甸甸的钻戒,相信也能抱得美人归了吧。

果然这真是个看钱的时代啊。看看人家的求婚场面,简直堪称电影中最完美的情节,然而这样的情节普通屌丝也只能远观,要知道单是那部玛莎拉蒂,就算一个普通人奋斗一辈子也望尘莫及吧,更不要说后面的那排豪华车队。

不过也有围观路人觉得开豪车到大学求爱的男子行为看起来就不正常,甚至男子和女子求婚的场面看起来也谜之尴尬,两人的表演痕迹太深了,感觉又是一场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的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