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的真实名字叫什么 两人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11-03 20:27:41   来源: 网络    
    脱口秀达人李诞的女朋友黑尾酱的一组日常生活照在网络上公开之后引来了不少的关注度,其实自从李诞了火了以后,就有不少人羡慕李诞的女朋友找了一个这么有才又有趣的男朋友,但是看到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的照片之后,才知道真正应该羡慕的是谁。

    李诞是近两年人气比较高比较火的脱口秀达人,虽然长得不是很好看经常被人吐槽,但是他这个人非常的有趣,而且还很幽默,网络上有不少网友支持他,特别是发现他找了一个又漂亮,又会做生意的女朋友之后,更是对他刮目相看。

   李诞的女朋友黑尾酱是一个网络红人,大家都知道网红一般会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在网络上做一些小生意,卖卖衣服,卖卖化妆品等等,黑尾酱也不例外,她也自己开淘宝做生意,男朋友李诞还经常做她的模特,在各种节目中替女朋友打广告,其实在成为网红之前黑尾酱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一名艺术生,和网红美美的夏夏是同学,但是两人是否认识,关系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从最近微博上公开了一组照片来看,李诞的黑尾酱是一个长相非常漂亮乖巧的女生。其实关于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网络上资料介绍很好,可能是李诞对女朋友保护的很好,所以才会保密工作做的这么好。

    其实李诞曾经在节目中谈论过关于自己和女朋友的相识,李诞表示女朋友喜欢上他,纯粹是看上他的美貌,第一次见到李诞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帅帅帅”,其实并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是因为智慧和才华才和他在一起的,完全是被他的美貌吸引的,这么说大家可能有点不相信,说实话小编也不信,要说李诞的长相都算帅,那这个世界上恐怕也没有长得帅的人了,但是也很难说,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情人眼里出西施,估计李诞的女朋友看上李诞,觉得他长得帅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李诞之前还和女朋友黑尾酱一起直播过,非常卖力的帮助女朋友淘宝店宣传,两人在直播中也是不停的互动,李诞每次上节目也是穿着女友店里的衣服帮她宣传,其实看得出来李诞和女朋友黑尾酱的感情非常的好,除了帮女朋友做宣传打广告,还经常在各种节目中提到女朋友,别看李诞平时节目中油嘴滑舌的,每一句正经的,其实李诞是一个非常钟情的人,尤其是对女朋友。

   
其实说实话李诞除了长得有点丑,眼睛有点小,鼻子有点大以外,其他的还真没有什么缺点,他是在微博拥有超过百万粉丝的大V,他自居自己是好饮酒、擅写诗、冷中带萌的一个人,当然他也是《今晚80后脱口秀》中主持人王自健常挂在嘴边调侃的“唯二的朋友”。

   
李诞,别名为李蛋,又名蛋蛋。他目前不仅是脱口秀演员,还是身兼主持人、编剧、诗人等多个身份。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幽默、风趣的人,小编是因为一档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圈粉的。

    2013年,李诞加入《今晚80后脱口秀》,成为节目策划和常驻卡司。2014年,联合创立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6年,担任《吐槽大会 》总撰稿和吐槽团成员。2017年5月,担任腾讯视频自制的创新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  》嘉宾。最近他还和池子、张绍刚一起做客《向往的生活》受到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