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岩男郎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说海岩是双性恋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7:32   来源: 网络    

近日来,不少网友好奇问到,岩男郎是什么意思?其实,岩男郎和谋女郎的意思是一样的,指得都是某一位导演作品的男主角总称。那么,在娱乐圈里,岩男郎都有哪些呢?其中,“岩”指得就是导演海岩。而岩男郎最具代表性就是:贾乃亮、陆毅等人。下面有关于岩男郎来源大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岩男郎有哪些

岩男郎贾乃亮

岩男郎一词,最近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其中不少人不知道岩男郎的意思。不过,解释起岩男郎,其实很简单。谋女郎,大家应该就熟悉了吧,指得就是导演张艺谋电影里的女主角,捧红的女演员总称。而岩男郎,就是导演海岩作品里的男主角,并且被其作品捧红的男演员总称。

岩男郎有哪些

岩男郎佟大为

有网友总结出来,导演海岩捧红的男演员,要比女演员多。因此,岩男郎这词比岩女郎要火。其中,岩男郎最具代表性演员就有:佟大为,出演过海岩的《玉观音》;印小天、刘烨以及贾乃亮,都是出演过海岩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陆毅,出演过海岩的《永不瞑目》等等。

岩男郎有哪些

岩男郎导演海岩

另外,娱乐圈中岩男郎还有:胡亚捷、周一围、张峻宁、黄明、高云翔、黄晓明以及汪东城等等。从另一方面,也看出海岩是一位很有才华和实力的导演,除了是导演,他还是编剧、作家以及商人。不少大家读过小说、看过的影视剧,比如《死于青春》《警察本色》《永不瞑目》等等,都是海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