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 何炅为什么不喜欢热巴

发布时间:2019-10-30 11:15:57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是近年来人气飙升的小花之一,深受粉丝的喜爱,但却因为爱捆绑男明星炒作引起人们地反感。让我们一起看看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重爱炒作,何炅为什么不喜欢热巴。

眼尖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只要是和迪丽热巴合作过的那明星都会和其传出绯闻,像高伟光、张云龙、杜海涛和张彬彬以及鹿晗等,就连何炅在快本也问热巴到底对谁有好感。

这也从侧面验证了热巴团队频繁炒作的嫌疑,特别是生拉硬套的和鹿晗组cp,引起很多人的反感。

不仅如此,热巴的吃货人设似乎也面临崩塌,虽然她一直自称自己是吃货,但却吃不胖,并且还表示暴饮暴食还可以减肥,但是有网友表示热巴吃东西的时候太假了,完全就是做节目,而不是真的想吃这些东西。

记得在快本的时候,节目组安排了吃东西的环节,热巴为了展示自己的吃货属性,不顾形象的大吃起来,但用力过猛,就连一旁的何老师也说到,热巴你悠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