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蒙面唱将寿司是谁 令人鸡皮疙瘩掉一地

发布时间:2019-10-30 10:12:16   来源: 网络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目前播出第三期了,并且终于迎来一位比较难猜到的蒙面唱将。在第三期,“一口吃不成胖子”,因为乔装的太像寿司了。所以大家都管她叫寿司。其中,有的人猜一口吃不成胖子唱将是韩甜甜,也有的人说是陈雪凝。那么,寿司究竟是谁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蒙面唱将寿司是谁

蒙面唱将寿司身份

在最新一期《蒙面唱将猜猜猜》里,“一口吃不成胖子”的蒙面唱将,声音实在太好听了,很干净,开口唱就令人鸡皮疙瘩掉一地。在现场,寿司还现场清唱《左手指月》,太令人惊艳了,猜评团里的侯佩岑更是听哭了。而从侯佩岑的这一举动,其实不难发现,她已经猜出“一口吃不成胖子”是谁了。

蒙面唱将寿司是谁

一口吃不成胖子身份

据了解到,这位“一口吃不成胖子”的身份,有的网友猜测是陈雪凝,也有的网友猜测是韩甜甜。之后,在蒙面唱将自曝线索环节里,三条里,陈雪凝只中两条;而韩甜甜则是三条都中。所以,目前有关于“寿司”的真实身份,韩甜甜的呼声是最高的。另外,侯佩岑是很熟悉韩甜甜的声音的,因为两人曾在《百变达人》节目见过。

蒙面唱将寿司是谁

韩甜甜个人资料

韩甜甜是谁?一个被天使吻过的嗓子的00后女孩。翻看韩甜甜个人资料发现,她是2007年出生在辽宁锦州的黑山县一个小新村,虽然她没有上过音乐类的学校,但却天生拥有一副好嗓音。为了不浪费自己的天赋,韩甜甜跟着音乐老师开始学习了。当初,韩甜甜是因为翻唱《光年之外》《飞云之下》而爆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