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霍汶希女儿像谢霆锋 霍汶希孩子的父亲是谁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7:52   来源: 网络    
       “做女强人难,做单亲女强人更不易!”46岁的香港金牌经纪人霍汶希未婚生子,女儿近照流出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有网友说霍汶希的女儿长得越来越像谢霆锋,甚至因此还怀疑孩子的父亲就是谢霆锋?到底是不是呢?如果不是霍汶希孩子的父亲又会是谁呢?



        霍汶希是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及唱片部总监、北京办事处营运总裁,21岁开始担任经理人,旗下著名艺人包括谢霆锋、张家辉、容祖儿、Twins、黄耀明、关智斌、郑希怡、古巨基、蒋雅文、泳儿等,其中和谢霆锋的关系走的最近,关系也最好,谢霆锋之所以有后来的名气,霍汶希功不可没。

        霍汶希是一个非常有魄力有担当的女人,14岁被星探发现,邀请其参与电影《七兄弟》饰演林青霞童年的角色,16岁进入模特界接拍广告,21岁开始了她的经纪人生涯,这么多年经由他手的走红的香港艺人不胜枚举,2009年阿娇成功复出,霍汶希的推波助澜功不可没。



         霍汶希除了是一位眼光毒辣,手段高超的女经纪人,同时她还是一位6岁女孩的母亲,2013年5月11日霍汶希对外公布自己已是一位妈妈,2011年霍汶希与商人男友贺丹青和平分手,发现自己有了前男友的骨肉,未婚先孕之后,霍汶希并没有将孩子打掉,而是把她生下来了,2013年5月11日,Mani宣布已为人母的身份,女儿Honey,其实霍汶希是单亲妈妈在圈里已经不是秘密了,只是在那时候还没有对外公开而已,很多人一听说霍汶希有个女儿之后,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孩子的爸爸就是谢霆锋,因为一直以来谢霆锋和霍汶希的关系走的最近。不过后来证实孩子并非谢霆锋的,而是前男友贺丹青的。



         谢霆锋对于霍汶希而言就像是弟弟,早前是她一手捧红谢霆锋的,每天监督谢霆锋练习舞蹈和唱歌,在霍汶希的帮助下,他出了两张个人专辑,并凭此一炮而红,两人因为长期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霍文超对于谢霆锋来说不仅是经纪人,更像是亲人,因为父母早早离婚,让他没有感受到太多家庭的温暖,所以霍汶希对于他来说就像家人一样。而霍汶希的女儿应该喊谢霆锋舅舅。

          霍汶希虽然没有和孩子的生父走到一起,但自从有了女儿也以后,两人还是有往来的,两人虽然情不在,但是因为女儿的关系,两人私下时常见面,早前两人还被拍到带着女儿到大坑的越南餐厅与友人一起庆祝母亲节,当时贺丹青为母女俩打伞的画面非常温馨,看得出Honey和爸爸的关系很好,整个饭局都粘着爸爸不撒手。而贺丹青和霍汶希也完全不像是已经分了手的情侣,反而更像是在一起多年的老夫老妻。



        能够让女强人甘心情愿为他生孩子的,这个贺丹青一定不简单。贺丹青是一个非常有商业头脑的人,21岁的时候就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公司,一日三省的自律和凡事追求完美的态度,让利建企业集团在他的引领下一路高歌。

        贺丹青除了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还是一个有格局,有胸怀的人,成就了小家,还不忘大家,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他和他的利建企业集团多年来为教育及各类慈善机构的捐赠累计2000多万元人民币。



       贺丹青现任广东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常委、广州市利建企业集团总裁贺丹青是利建创立者,利建企业集团总裁,全面负责集团的营运管理工作。
       能够被霍汶希看上,并且甘心情愿没有任何名分为他生孩子,贺丹青各方面肯定是出类拔萃,值得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