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撒贝宁和谁同居4年 涂经纬撒贝宁为何分手的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2:45   来源: 网络    
   电影频道主持人涂经纬和央视名嘴撒贝宁曾有过一段被人津津乐道的恋情,甚至因为这段恋情,涂经纬还错失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如今好像也很少在电影频道露面,听说39岁的她仍单身。



    撒贝宁和经纬是中国观众最耳熟能详的央视主持人之一。一个是法治频道的“当家主持”,而另一个是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两人可以说都是央视舞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如今涂经纬好像消失在了央视电影频道的舞台,以前电影频道经常看到她的身影,而且但凡大型的文艺演出,电影、电视剧颁奖典礼都会有她。后来渐渐淡出之后,很多喜欢她的观众关心她的去向,关注她微博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她是去美国学习深造了,微博中曾晒出她纽约大学的证件,并附言道:“村上春树写道,这世间的风向会瞬间改变。两年以前,如果人问我,想出国念书吗?我会说,傻子才想吧,工作最重要。现在,我就是那个整天咧嘴笑的傻子。”



   因此有网友猜测她是离开了央视,赴美国深造了,准确的说应该是以“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身份赴美短期学习,并非离职。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是因为撒贝宁的缘故,涂经纬才离开央视的,毕竟两人曾经有过一段四年同居的恋情,2010年7月底,撒贝宁和涂经纬同游欧洲的照片被曝光。2010年,经纬被媒体拍到开豪车住豪宅,搭上了有钱的“金主”。这段维系了四年的恋情被正式证实成为过去式。



    虽然涂经纬和撒贝宁的确是有过一段长达四年的恋情,但彼此应该都不会为了对方而放弃央视的金饭碗,感情是感情,工作是工作,两者不应该联系到一起,况且一个是主持法制节目的,而另一个在电影频道,完全是不同的两个领域,况且大家都是成年人,不会将工作和生活混为一谈。

   撒贝宁在涂经纬之后,分别交往了国际章章子怡,和现任妻子李白,撒贝宁和章子怡当年的分分合合可谓是尽人皆知,2012年7月,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撒贝宁与影星章子怡热恋,11月20日,章子怡与撒贝宁泰国游亲密照遭曝光,12月11日,章子怡撒贝宁被传好事近,央视邀两人同台。



    2013年1月,撒贝宁在央视《开讲啦》当中,正式承认和章子怡恋情,不过遗憾的是7月份的时候两人就分手了,分手之后也算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章子怡嫁给了汪峰,和撒贝宁娶了李白,撒贝宁和李白的恋情是2015年被曝光的,两人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共赴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游玩的视频,俩人打电动,亲密自拍,挽手同行十分甜蜜。2016年5月6日在武汉举行婚礼。



   涂经纬也只不过是撒贝宁众多女友当中的一个,虽然当年分手是女方傍上了大款,但后来也尝到了哭过,39岁至今单身。

   1980年出生的涂经纬,贵州贵阳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



    1999年,19岁的涂经纬进入了澳门五星卫视担任流行资讯栏目《中国时尚报道》的外景主持人,同年,她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00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的现场直播,并在晚会上做了朗诵表演。2003年,开始主持央视电视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随后一直留在了央视电影频道,主持各种和电影相关的颁奖典礼和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