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抗拒相亲是心理问题吗 女孩对相亲有抵触心理

发布时间:2019-10-29 18:09:49   来源: 网络    

单身就要相亲是很正常的,很多女孩嘴上说相亲很好没什么。但一旦真的相亲就会非常抵触,甚至誓死不去相亲。其实对相亲有抵触心理很正常,不要有女孩了男生只要说到相亲就会发飙。但不相亲要不行,毕竟是人都要结婚的。那么女孩对相亲有抵触心理怎么办?其实真的很难办,毕竟抵触心理这种东西很难消除。如果你对强硬她相亲搞不好她会拼死反抗,到时候只会更麻烦。

女孩对相亲有抵触心理

女孩对相亲有抵触心理

女孩对相亲有抵触心理:相亲本意虽然是好的甚至还成了潮流,但是对于相亲很多人都是抵触都是排斥的。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相亲对于女生是一种没本事是体现。是挑别人剩下的。抱着这些心理女生会抵触也是很正常的,所以要想消除她的抵触心理首先要告诉相亲是好的。经常给她看相亲的节目,相亲也有优秀帅气的男生。其次让她知道身边的人有那些成功案例,最后安排她相亲给她看相亲男生的帅照。让她选择去不去随便她,相信大多数女孩都会去的。毕竟年龄是硬伤。

女孩对相亲有抵触心理

判断相亲后没戏的表现

判断相亲后没戏的表现:相亲看起来很容易但其实很难,相亲后很多男生就算不喜欢你也不会说。所以你要学会判断你们有没有戏,如果就不要浪费时间了。但是要怎么判断呢?其实很简单相亲不像别的。如果他不喜欢你是很明显,例如相亲后如果你们没戏了。那么他会删了你的好友,要或者直接告诉你你们不合适。当然了,也有些男生很直白。相亲后他送你回家当你想说再约的时候,他会直接告诉你。你很好也很漂亮但是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所以不要再约了。相亲是残酷也很直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