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弘国个人简介资料年龄 赖弘国软饭男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10-29 12:38:31   来源: 网络    

        如今娱乐圈很多女明星都喜欢找一个比自己年纪小很多,并且没有自己能力强的老公,有人说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和幸福,因为自身强大所以老公必须听自己的。虽然有些人却是过着女强男弱的幸福生活,但是也有不尽人意的。钟欣桐也就是阿娇嫁给了一个比自己小8岁的医生,有人说这个男人其实就是一个软饭男,根本不爱阿娇,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阿娇和赖弘国的爱情故事以及赖弘国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男人?

        婚后的阿娇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除了录制了一档夫妻甜蜜的节目以外,一直都是若隐若现的状态。阿娇能够找到归宿很让我们感到开心,毕竟那一年发生的事情真的对她的打击特别大。现在终于遇到一个能够包容她过去的男人着实不容易。可是,事情并非像我们想象中那样美好,据说这个赖弘国其实人品不怎么样,很多人吐槽阿娇为什么会看上他,那这个赖弘国倒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赖弘国有台湾“医界王阳明”之称,他是一位医生,妈妈是一位老师,爸爸是公务员,都是比较稳定的工作,家境可以说是非常的一般。原本是和娱乐圈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他是怎么认识阿娇的呢?据说赖弘国透过朋友群与萧亚轩等人熟识,变成好友,经常一起聚会,因为其中有人认识阿娇,所以才进一步了解认识的。可以看出,这位叫赖弘国的人应该是一个交际高手了,毕竟大家都知道萧亚轩的交友能力!

        虽然,赖弘国比阿娇小8岁,但是他感情十分的丰富,据知情人士透露,赖弘国已经有过一次婚姻了,并且已经离婚,女方是一名空姐,离婚原因据说是因为男方是生活太混乱,看来阿娇真的是遇人不淑的体质。但是也有人说赖弘国其实对阿娇非常的好,阿娇曾经被记者采访时说过,赖弘国不仅仅是求婚的那一刻浪漫,是对方一直以来相处上的小细节都对她好。

         有人说阿娇和赖弘国在一起后,很多生活方面的开销都是阿娇管控的,也就是说阿娇负责养家的,据悉,阿娇在与赖弘国结婚后曾被男方拉去看台湾的一处豪宅,阿娇准备听从丈夫的建议购入该处千万豪宅。但是,阿娇的妈妈在两人准备买的时候拒绝了这件事情,称:你们现在要买房子就应该两人一起出资,因为你们已经结婚了。可以看出阿娇的妈妈对赖弘国还是存在戒心的,不过确实如此,哪有男方买房子让女方出钱的呢?

        事情曝光后,网友都盛赞娇妈妈有头脑,因为阿娇是典型的恋爱脑,容易受骗。即使是合法的夫妻,但是对于财产方面也还是要注意分寸的,毕竟现在的白眼狼挺多的,假如出现了什么事情到时候肯定是追悔莫及的。据说,婚后的阿娇其实过得也很一般,不比婚前的那种幸福,阿娇婚后有吐槽过自己买个包也要看老公的脸色行事,对于这件事情很多粉丝表示心疼阿娇。

        小编认为女人在婚姻里一定不要过于付出,这样男人会贪心不足的。自己有经济能力的情况下买什么东西可以自己支配,只要经济独立我觉得没必要看男人的脸色,毕竟花的不是他的钱。阿娇这样是过于小心翼翼,感觉她爱的不够自信,其实归结于赖弘国没有给够她安全感,毕竟有安全感的女人都是肆无忌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