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石屹三段感情都是谁 与现任妻子张欣闪婚

发布时间:2019-10-29 11:55:01   来源: 网络    

潘石屹,是非常有名的地产商,与现任妻子张欣两人炒房起家,如今成百亿富商,对于潘石屹的三段感情,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潘石屹前两任妻子,很少提到,现任妻子张欣,是个非常厉害的角色,潘石屹与现任妻子张欣相遇第四天就求婚,两人闪婚后,才创办了SOHO中国。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潘石屹与第一任前妻,生有一个儿子潘瑞,在14年已与大学同学廖婧结婚,廖婧来头也不小,有颜值,又聪慧过人,是硕士生导师,父亲是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廖维林。而关于潘石屹的第二任妻子,更鲜少提及,毕竟,潘石屹是在与第三任妻子张欣结婚后,才创办公司发家致富的。

潘石屹现任妻子张欣

潘石屹现任妻子张欣

潘石屹和现任妻子张欣,是在一次晚宴上相识,据悉,潘石屹在两人相遇的第四天,就像张欣求婚,而且还成了,两人迅速闪婚。那时候,潘石屹还是一个普通的销售员,与张欣结婚后,辞去了销售员的工作,并与妻子张欣一起创办了SOHO中国,SOHO中国虽然挂名在潘石屹名下,但潘石屹早已把全部股份给了妻子张欣,张欣是SOHO中国的实际拥有者。

潘石屹张欣一家四口

潘石屹张欣一家四口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SOHO中国房地产,已让潘石屹和妻子张欣成为了百亿富商。潘石屹除了有判瑞这个儿子外,和妻子张欣还生有两个儿子,近日,潘石屹和张欣的小儿子潘少被哈佛大学录取,而潘石屹妻子张欣,其实也是一位高学历的女子,毕业于萨塞克斯大学和剑桥大学,嫁给潘石屹前,张欣已是华尔街很有名的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