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起范ins是什么 金起范金时京相亲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28 12:04:34   来源: 网络    

金起范,是SM经纪公司Super Junior的成员,艺名Key,但后来退出,加入了组合SHINee。今年1月份,金起范参军消息曝光,近日,又有消息称,金起范更改ins简介,疑要退圈。在金起范的Ins上,疑曝光恋情, 一代颜霸疑相亲成功要退圈其女友是谁?

金起范个人资料

金起范个人资料

韩男星金起范,又名金基范,87年出生的帅小伙,曾凭借颜值圈粉,曾是一代颜霸,但金基范的发展并不是很顺利,有过雪藏的经历,尝试在日本出道,与SJ的成员相比,金起范的发现是比较惨的。事业停滞不前,如今又参军,金起范的事业,有点看不到前方的赶脚。

金起范更改ins简介

金起范更改ins简介

近日,金起范ins简介被发现更改成“普通人”,这引起了大家对金起范退圈的猜测,金起范突退圈是不是真的呢?目前,金起范除了更改Ins简介外,还在ins上表示,我没钱,但我遇到了一个女孩。疑似在公布恋情。也有网友猜测,这也许就是金起范退圈的原因。

金起范金时京相亲成功

金起范金时京相亲成功

据悉,金起范在近日参加了相亲类综艺《somevial 1+1》,而且更好更多年好友金希澈同台。在节目上,金起范坦言,他就是奔着找女朋友去的,态度诚恳的公开了自己上一段恋情在2017年,最后,金起范与节目中的女嘉宾金时京相亲成功,据悉,两人节目后,私下有联系,不知两人是不是真的称了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