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蒂芙尼有银戒指吗 蒂芙尼有银戒指镶钻吗

发布时间:2019-10-25 18:22:57   来源: 网络    

蒂芙尼,这个是生产首饰的一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一品牌,包装的颜色就是魔性十足,那么蒂芙尼有银戒指吗?蒂芙尼六爪钻戒的价格是多少?

蒂芙尼,这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只要一说起蒂芙尼,就想起了蒂芙尼蓝,一个具有魔性的一个颜色,那么蒂芙尼有银戒指吗?六爪钻戒的价格是多少:

蒂芙尼有银戒指吗:

蒂芙尼有银戒指是可以肯定。而且蒂芙尼银戒指的做工和品质比普通品牌高出许多。尤其是做工十分精致、独特。当然,由于蒂芙尼是国际一线品牌,它的价格也明显偏高。普通的蒂芙尼银戒指价格往往要在一千元左右。若是一些其它品牌的银戒指价格最高也不过千无元。由此可见蒂芙尼银饰的价格比其它品牌要高许多。

蒂芙尼六爪钻戒的价格:

六爪钻戒是蒂芙尼初期的主打款式,以“举高镶嵌”为特色,可以让钻石最大限度的呈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至于其价格,自然因其4c标准的不同而存在差异,在其它标准相当的情况下,克拉重量越小钻戒的价格越低。蒂芙尼六爪钻戒如果是30分左右的价格要在1万元以上,如果是1克拉的最低也要在10万元左右。可见蒂芙尼钻戒价格确实偏高。

蒂芙尼30分钻戒已经属于最小的了,很少会有30分以下的钻戒。所以说蒂芙尼六爪钻戒最便宜的应该在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不算太高,只不过30分的钻戒比较小,钻石4c标准不高。

蒂芙尼是有银戒指的,要注意六爪钻石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