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藿香正气水洗头靠谱吗 藿香正气水洗头有什么危害

发布时间:2019-10-25 18:22:06   来源: 网络    

藿香正气水,这个相当于是一种中成药了,治感冒之类的还是挺有用的,一般在家里都是准备到有的,那么这个藿香正气水洗头有什么危害?藿香正气水洗头白发能变黑吗?

 藿香正气水,这是可以口服的,当然这种药物也是可以外用的,像洗头发,那么这个藿香正气水洗头有什么危害?白发能变黑吗:

藿香正气水洗头有什么危害:

1、头皮过敏

藿香正气洗头里面的酒精容易刺激皮肤,引起皮肤过敏,然后出现的症状就是头皮瘙痒、红肿、起疹子等

2、头皮干燥脱皮

藿香正气水里面的究竟挥发的时候,会带走头皮表面的水分,导致头皮干燥脱皮。如果你的皮肤本身比较干燥,用藿香正气水洗头后,干燥会更加严重的。

3、头部受寒

藿香正气水洗头的时候,不会感觉头皮凉凉的感觉,这是因为酒精在挥发的时候有清凉的作用

4、无法清洁头发

藿香正气水是不适合长期使用的,不具有清洁功能,长期不清洁头发,头皮是容易出问题的。

藿香正气水洗头白发能变黑发吗:

藿香正气水是没有黑发的功效。

从藿香正气水的材料构成来说,是没有护发的功效的,就算是和生姜白醋一起用,也是没有黑发的功效的。

藿香正气水洗头的危害就介绍到这里了,这是没有黑发的功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