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参加婚礼可以穿白色衣服吗

发布时间:2019-10-25 18:21:30   来源: 网络    

要说起这个婚礼,这是很多人都是要参加的,参加婚礼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参加婚礼可以穿白色衣服吗?参加婚礼不能穿什么颜色?

 婚礼,这是很多人都是要参加的,参加婚礼可是有很多讲究的,可不要惹得主人家不高兴,来看看参加婚礼可以穿白色衣服吗?参加婚礼不能穿什么颜色:

参加婚礼可以穿白色衣服吗:

根据不同地区的不同习俗,婚礼着装上的色彩也有不同的规定。

但相对于而言,中国的传统婚礼上还是尽量避免纯黑色的服装。

不过现代社会的发展吸收了大量的外国文化之后,中国的婚礼也不想以前那么刻板了,穿着黑色或白色衣服的人也不在少数了。

参加婚礼不能穿什么颜色:

颜色禁忌——勿穿白色(与新娘婚纱撞色)和大红色(与新娘礼服撞色)。所有与白色相近的颜色,包括极浅的粉红、粉蓝、淡紫、浅绿、象牙白都不行;同理,所有与大红色相近的颜色,包括艳丽的石榴红、玫瑰红、火红、血红、橙红也是不行的。其他一些清新、柔和的颜色都可以。粉紫蓝绿黄橙灰,多的是选择。

样式禁忌——勿穿过于花哨浮夸、有“抢镜”之嫌的服饰。你是去当绿叶衬托红花,不是去参加选妃艳压群芳。过于性感暴露的款式也要避免,婚礼毕竟是庄重的场合。

从西方习俗上,参加婚礼黑不能穿从中国习俗上,参加婚礼蓝、绿不能传另外女孩子最好不要穿艳红、大红,以免抢了新娘的风头;男孩子参加婚礼不要穿纯白、牙白,以免比新郎更像白马王子还有一点,如果知道婚礼场地服务人员的着装是最好的。曾经有人穿的衣服很类似服务员,太尴尬了。

参加婚礼是否可以穿白色的衣服,这个就要看当地的习俗了,参加婚礼有些颜色一定不能穿,这个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