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礼服什么颜色大气 新郎礼服什么颜色好看

发布时间:2019-10-25 18:20:46   来源: 网络    

新郎礼服,在市场上有很多种款式可以选择。新郎礼服什么颜色好看?新郎礼服怎么搭配?

新郎礼服,不仅款式丰富,还有很多种颜色。新郎礼服什么颜色好看?怎么搭配?

新郎礼服什么颜色好看:

1.深色调男士

如果你有一个硬朗的外表那你就可以选择一套深色调西服来搭配。你可以选择从头到脚都是的深色,比如选择炭色,这种色彩搭配起来也是非常棒。如果你穿着浅色衬衫时,然后搭配一件深色的领带、外套或T恤衫来平衡你自身的色调。像裤子你就可以选择灰褐色和浅橄榄色,这样才能有一个强烈的色彩对比。

2.柔色调男士

如果你选择是中度深浅的色彩,那你可以搭配一件衬衫和领带时,颜色可以考虑浊色类的,要么深一点点的,要么浅一点点的,完全的纯白色这种还是比较不适合的。这边提醒一下领带和衬衫上需要一些混杂的花纹,这样才能避免对比过于强烈。

新郎礼服怎么搭配:

1、礼服+领结,这样的穿着会比较正式,礼服搭上一些小领结会让礼服显得比较有特色,要是礼服的颜色是白色还是黑色的话,在选择小领结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些亮色的领结。

2、西服+衬衫,要选选择了浅色系的西服就可以搭配深色的衬衫,要是黑色或者深蓝色的西服就可以搭配浅色的衬衫,这样搭配起来好看有时尚。

3、胸花,对于胸花来说,要简单和精致,要和新娘的手捧花之类的相搭配。

4、皮鞋,皮鞋的话,要选择纯黑色或者是白色,黑色的西装就适合黑色的皮鞋、白色的礼服就适合白色的皮鞋

好了,关于新郎礼服搭配的介绍就到这来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