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本川久保玲匡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9-10-25 18:19:50   来源: 网络    

匡威川久保玲都是很出名的品牌,一个是潮牌,一个是帆布鞋品牌,那匡威川久保玲价格多少钱?匡威川久保玲鞋码怎么选?

匡威川久保玲是联名推出一款鞋子,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追棒,那么匡威川久保玲价格多少钱?鞋码怎么选?

匡威川久保玲价格多少钱 :

匡威川久保玲在日本专柜售价人民币800元左右,现在在国内是1000元左右哦。

川久保玲与converse联名半遮面爱心鞋 14000日元(约816人民币)

以潮牌来说,这双鞋真的价格很亲切。这双converse联名半遮面爱心鞋超好搭,搭牛仔裤就很潮了!

匡威川久保玲鞋码怎么选 :

匡威川久保玲偏大了0.5码,比平时穿的鞋子买小半码就可以了哦。

说起匡威哪个年轻人的鞋柜里没有一双Converse呢,它出现在电视电影上和街头巷尾里,它的名字就代表了青春和不羁。来自日本的 Comme des Garcons,一向以充满创意的大胆设计虏获大家的心,设计崇尚反叛、独一无二艺,其独创一格的前卫形象,融合着东西方的概念,是川久保玲品牌形象经久不衰的的原因。两个时尚界的翘楚,带来的惊喜可不一般!

Comme des GarconsPlay 一贯坚持年轻的街头风格 ,独特的长着眼睛的爱心图案深受青年人的喜爱,这次这些俏皮的爱心就融入了converse的鞋款中。

采用converse经典鞋款,耐磨舒适的硫化大底十分防滑,上脚很轻盈,脚感依旧很不错。大眼爱心遍及鞋身边缘,整双鞋因此变得更加俏皮具有活力。简单的设计直接传达出了品牌的特色,与converse鞋款搭配得恰到好处。

配色采用三个主流颜色,黑色、米色及墨绿,不论挑哪一个颜色都十分百搭,选择困难重症患者也可以闭眼随便入,每一个配色都都非常好看!鞋跟采用和鞋身不同的颜色,整双鞋也因此更具俏皮感。联排的爱心点缀,有摆正的爱心,也有倾倒的爱心,不小心就戳中了大家的萌点!

鞋子有高帮、低帮两个版本,充满着青春、活力,可以说是男女通吃。穿着这双鞋走在街上,不吸睛都难。

好了,小伙伴知道匡威川久保玲价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