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炫诗洗发水是哪国品牌

发布时间:2019-10-25 18:18:25   来源: 网络    

炫诗是一个洗护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是很陌生的,那么炫诗洗发水是哪国品牌?炫诗洗发水代言人是谁?

炫诗这个品牌在国内是很少见的额,也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那炫诗洗发水是哪国品牌?代言人是谁?

炫诗洗发水是哪国品牌 :

炫诗洗发水是国产护发品牌,目前在屈臣氏和淘宝旗舰店均有销售,洗护套装价格是84元。除了洗发水之外,炫诗的定型喷雾也是很多人推荐使用的,TRESemme炫诗 空气感丰盈定型喷雾,售价59元,小巧方便解决日常所需。

炫诗品牌介绍

1948年,Edna L. Emme,一名顶尖发型师,在美国创造了TRESemmé炫诗专业美发品牌。品牌巾留了下她的名字,更在近70年来,把专业级美发产品和专业灵感和资讯带给了全球各地的女性。

Edna L. Emme是一位集智慧和美丽于一身的女性,她突破传统。她是企业家,也是职场女性的先驱者:从生产线到里事会议室,她成为了Godefroy制适公司的副总裁。在高级管理层处处为男人所占据的时代,这样的成就极其罕见。

1938年,Enda代表女性商务人士,在白宫发表了演讲。作为囯家美发及美容协会主席,她的演说对美发美容产业的发展有着直接的影响力.因为全世界都会聆听。TRESemme炫诗品牌,从一开始,便在高端专业美发领域成为打造强韧、柔顺秀发的代名词。当其他专业美发产品只在美发沙龙中提供服务时。Edna却致力让每一位女性在家里也能享用到专业级的美发产品,创造了美发业的新历史。

炫诗洗发水代言人是谁:

蒋欣。《欢乐颂2》中,很多人都记得安迪,樊胜美,关关,小蚯蚓去美发沙龙做头发的剧情,这个画面也是够硬……不仅仅完完整整露产品露logo,连演员手臂上还要贴着logo。不仅仅如此还要来几句介绍……啧啧啧。送礼还没完,终于聚首的五美,又相约一起去做头发护理。只见理发店的员工拿出一瓶炫诗的洗发露热情地向五美介绍。理发店里也各处可见炫诗的产品。

好了,小伙伴知道炫诗洗发水是国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