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宇春戳爷同框 引得粉丝一片尖叫

发布时间:2019-10-25 17:27:55   来源: 网络    
李宇春戳爷同框

近日,李宇春与戳爷Troye Sivan一同亮相罗马看秀,当天,李宇春身穿学报花纹机车皮衣搭配皮质超短裙,脚上踩着过膝长靴,气场强大,戳爷则一身白衣,极尽优雅,神仙同框,引得粉丝一片尖叫。

当天的春春还是一如既往的短发,但是这次春春的头发似乎比以往要略微长了一点,两缕头发别在耳后,皮肤状态还是吹弹可破,十分白皙,尽管今年李宇春已经35岁,但脸上看不出一丝皱纹,保养的可谓是超级好了。

而李宇春看秀的这身装扮,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她这双又细又长的大长腿了,李宇春下半身穿的是蛇纹皮质短裙,由于上衣过于宽松,将短裙遮住了一半,下半身仅仅漏出黑色裙边,便是李宇春白皙的大腿,过膝的黑色长筒靴与短裙相得益彰,将李宇春腿部优势尽情展现,圈姐只能说这腿实名羡慕了。

众所周知,李宇春自出道以来一直走的是偏中性的风格,近年来,李宇春开始在造型上尝试改变,在公共场合也经常可以看到李宇春穿裙子的造型,为了考虑到粉丝的刻板印象,李宇春没有选择一蹴而就,一直在慢慢的进行不同的尝试,而由于良好的身材,每次改变都获得粉丝好评。

如今的李宇春也不再是众人眼中的假小子,她是兼具性感与野性之美,因她强大的气场,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能轻松驾驭各种造型,也渐渐的成为时尚的代表。

现在的李宇春已经转型成功,从2005年出道以来到现在一直人气不断,但圈姐还是比较担心春春的终身大事,毕竟也已经老大不小了,也希望春春早日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收获自己的幸福~

戳爷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1995年6月5日出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非裔澳大利亚歌手、演员。

2007年,特洛耶·希文在YouTube平台翻唱歌曲《Tell Me Why》,获得大众的关注。

2012年3月9日,特洛耶·希文参与录制的《天天向上》播出,特洛耶·希文在节目中翻唱了《The One That Got Away》。代表作品有《Youth》、《WILD》、《BLUE》等。

2013年,特洛耶·希文与澳大利亚百代唱片签约,并于2014年8月15日发行首张EP《TRXYE》。2014年,特洛耶·希文入选《时代周刊》“2014年网络最具有影响力青少年25位。

2013年8月7日,特洛耶·希文在YouTube发布视频,公开自己的性取向,并正式出柜,特洛耶·希文说,同性恋并不是什么羞愧的事情,任何人都不应该为此感到羞愧。同时,特洛耶·希文得到了父母和亲戚的理解和支持。

李宇春近况

说起李宇春,我们想到的就是“超级女声”以及一张辨识度超高的脸和标志性短发。作为实力派歌手,演唱过的以及自己原创的曲目都充满了强烈的个人色彩。但是舞台上爆发力超强,台风酷炫的她,在私下的穿搭却是爱好休闲舒适风。近日,李宇春穿搭粉色连帽卫衣配黑色运动短裤,化身行走的“筷子腿”,帅气不失美感。

平时经常以中性装扮亮相的李宇春,穿上粉色衣服竟然也这么好看,真不愧是“个性”女王呀。粉色的连帽卫衣内搭白色t恤,粉白的搭配十分清新,叠穿使得穿搭更加有层次感,下身的黑色运动短裤又带来了一丝清凉,十分适宜微风飘拂的凉凉秋冬了,搭配的白色运动鞋,十分适合旅途的一套穿搭。

“上长下短”的搭配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潮流穿搭法,违背了常规的上长下长,上短下短的搭配,看起来个性十足,吸睛亮眼,在秋冬季节这种穿搭的冰爽酷感,更是直击小心脏,让人移不开视线。在李宇春这套穿搭中的黑色运动短裤给上身的粉白小清新带来了抢眼的色彩,使得整身造型不会过于黯淡无光,增添吸睛之处。

李宇春运动系的中性穿衣风格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辨识度颇高,在女明星中这样的穿衣独树一帜。因为李宇春偏中性风格,平时容易让人忽略了她的身材,而当她穿上短裤,才发现隐藏的“筷子腿”,又长又直又细,皮肤白皙,非常吸睛。加上“上长下短”这种搭配方式,更能轻松凸显腿部线条,让我们也能秒变长腿星人。

像这种时髦充满个性“上长下短”的穿搭,不同的时尚单品可以轻易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满足女孩子们的爱美之心。很多人觉得只有那些腿长身材好的女明星才可以走这种风格,其实不是这样,一些平时打扮很中性的女生也可以。一些虽然是简约的穿搭,但是因为搭配得当,也能凸显属于自己的独特气场。

对于平时喜欢黑色的女孩们来说,一身黑是经常的操作,那么对于全黑的搭配来说,会显得平淡无奇,在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衣服上有亮色设计的,比如荧光系列。在全黑的造型中格外吸引眼球,脱颖而出,黑色和荧光的搭配,一下子提亮了整套黑色系穿搭,而黑色的短裤使得白皙的双腿显得更加亮眼。

相对于宽松的短裤来说,修身短裤贴身的款型更是勾勒出了腿部的曲线美。宽松版型的西装很适合日常的穿搭,而纯色显得特别有高级感。经典的黑白搭配时尚潮流,就像李宇春这样黑色休闲西装内搭白色印花t恤,轻松就营造出男友风。下半身搭配的是瑜伽半裤,打破了常规的搭配方法,演绎出自己的时尚潮流。

浅色的短裤能够突出腿部的优势,衬托双腿白皙纤长,干净利索不累赘。在李宇春这身造型中,白色九分袖内搭淡蓝色条纹衬衫,配套淡蓝色条纹短裤,整个造型搭配起来十分清爽,打造出度假休闲风。反戴的鸭舌帽和墨镜让李宇春这身造型看起来霸气十足,远远看去就是一个帅气的小哥哥!

李宇春穿搭黑色运动短裤配粉色连帽卫衣,“上长下短”的造型化身行走的“筷子腿”,帅气而不失美感。简约的单品进行不一样的穿搭法就能够轻易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就算是“假小子”也会花心思在自己的穿搭上,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致。看了李宇春这几种对“上长下短”的演绎,不知道对你的穿搭有什么启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