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学生旷课被罚集赞 校方也觉得不太恰当

发布时间:2019-10-25 17:22:33   来源: 网络    

继违反交通规则交警让集赞后,又有学生旷课被罚集赞的新闻了。其中,有不少网友觉得,很有创意。据了解到,集赞处罚详情是这样的:普通学生旷课集赞100个,班委则是集赞1000个。然而,除了有觉得这处罚方式创意的网友,也有不认可的网友,而且校方也觉得不太恰当。大家似乎看法不一!

学生旷课被罚集赞

学生旷课集赞处罚

近日,据了解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这所学校,有部分学生因为旷课被罚在QQ空间集赞。从爆料的截图看到,这处罚方式是一位朱姓辅导员想的。不是班委的学生旷课要集满100赞,班委的学生旷课要集满1000个赞。其中,这些学生还需要发旷课说明的说说,上交检讨。

学生旷课被罚集赞

学生旷课被罚qq集赞

而据了解到,被罚的这些学生,都是超额完成任务的。另外,旷课被罚集赞的方式,还让同学表示,通过这种方式熟悉了更多同学,也能有一个改正的机会。学生们方面似乎蛮赞同这种处罚方式的,另外,也有的网友觉得这种处罚方式蛮有创意的。

此外,也有看法不一的网友觉得,搞不懂旷课和发说说有什么关系,但是这辅导员脑洞够大!有的则认为,到最后会不会点赞一起处理,上课玩手机。而高校方面回应称,方式不太恰当,正讨论对师生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