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傅园慧相亲对象李佳兴是同志 就怕人红是非多

发布时间:2019-10-25 13:50:13   来源: 网络    

近日,傅园慧在《女儿们的恋爱》中对兵哥哥李佳兴主动的表现让人觉得俩人可能有戏,而随着节目的播出,李佳兴的更多私人信息被曝出,网上竟然有人爆料李佳兴竟然是同志究竟是真是假?而李佳兴早前在微博发出了妈妈的照片被扒出来之后他也秒删究竟是为何?据说李佳兴的军装照可是帅炸了天的,一起来了解!

其实傅园慧在前两次的相亲中虽然谈不上多主动吧,但至少是活泼积极的,不想冷场的她还是努力活跃和相亲对象之间的气氛的,而直到这第三枚小哥哥出现,傅园慧那颗悸动的心可是要炸裂了,因为傅园慧有“军人情结”,所以消防员出身的李佳兴可是正中了傅园慧的下怀,所以当李佳兴说自己平时比较“冷”的时候,傅园慧回应:“那就正需要我这样热情的妞!”对对方的好感丝毫不保留地表达出来。

不得不说李佳兴的情商是优于前面的两位男嘉宾的,第一次见面就安排好了所有行程,在两人的关系中占主导地位,初次见面两人就聊得挺合拍,无论是去超市选购做晚饭的食材,还是一起去马术俱乐部,李佳兴对傅园慧是很贴心的那种,连观察室的主持人嘉宾和爸爸们都连声称赞。

节目播出后,有人扒出了李佳兴的微博,发现李佳兴在节目播出的当下就连发了两条微博表示自己当时的感受,并且在第二条微博当中,还透露了私底下喊傅园慧的昵称“傅宝宝”,可以说是很亲密了,毕竟喊对方“宝宝”应该是男女朋友之间才会做的事情吧?

既然李佳兴的微博被翻出了,那么他的那些旧照也被一并翻出,不得不说,当了5年消防员的李佳兴身材真不是盖的,该有肌肉的地方可是一点儿都不少,真的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哇!而李佳兴的帅气军装照也被曝出,可以说是很man很阳刚了。




而李佳兴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妈妈的办公室,称妈妈将自己的办公室改造成了茶艺间,看看这宽敞的办公空间,如果能够这样随意改变办公室构造的,大概也只有老板了吧,但这条微博目前已经被李佳兴删除了,不知道是处于何种原因。

而就怕人红是非多,节目播出后网络上就有人爆料李佳兴其实是同志,甚至有人评论“你居然跑去跟傅园慧谈恋爱”、“对同性不反对,但上节目骗女生不太好吧”,有不少人爆料指出李佳兴是同性恋,因为有网友爆料出李佳兴在某同志软件中有个人账号,并且他还在2016和2017年发表过动态:“此账号不闲聊,聊天加微博:最帅逆行。”



而他还和网友有过下面这样的互动,一切都在说明,李佳兴有可能是“弯的”?!不过目前这件事并没有得到证实,但节目中应该在挑选嘉宾相亲对象的时候会有过甄别吧,不然这不是坑人吗?而李佳兴在节目中也称自己有过3段感情经历,但至于为什么分手并没有交代。

从李佳兴微博的点滴中我们不难看出,他的家庭条件应该是不差的,否则怎么开得起玛莎拉蒂?而他收藏的球鞋也不是一般工薪阶层能负担得起的,再加上退伍后的他喜欢去各处旅游,没事儿再做做自己拿手的料理,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能支撑的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