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宋宫词的演员表和角色介绍 刘涛角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9-10-25 10:39:50   来源: 网络    
大宋宫词是刘涛主演的吗

《大宋宫词》的女主演是刘涛,是一部大女主的电视剧,搭档周渝民,十分的有看点。主演是刘涛和周渝民,两位应该是不大有机会合作的,如今合作古装剧还是挺让人惊讶的。

这部剧的导演是李少红,看来是有几分值得期待。而这部剧讲述的是大宋盛世发生的故事,这种历史剧比较费时费力,不知道拍出来能不能像《大明宫词》那样,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大宋宫词演员有哪些

刘涛 饰 刘娥、周渝民 饰 赵恒、归亚蕾 饰 萧太后、赵文瑄 饰 赵廷美、潘一祎 饰 凌阳公主

《大宋宫词》以刘娥和赵恒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咸平之治"与"仁宗盛治"为历史背景,生动讲述了从公元985年到公元1033年间,北宋真宗时代,名臣、宗族及周边国家之间邦交,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故事。

赵匡胤时期留下的"金匮之盟",引发了宋廷的皇权之争。女主刘娥是蜀地孤女,战乱时与三皇子赵恒相识相恋。俩人历经秦王谋反,三子夺嫡,澶州之战,终于苦尽甘来。

刘涛一直以温婉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如今她演绎刘娥这位历史人物也十分贴合人物特点。刘涛在剧中的妆容也受到各界的好评,她的太后妆容是百分百的还原了当时的造型,刘娥当上太后的时候年龄已经不小了所以她的头发一定会白发,这个妆容两鬓是白发,用珍珠贴面鼻尖上也用很白的高光,这个妆容完全符合宋朝历史上凤冠和服饰十分精致考据,质感很强。刘涛和周渝民也是第一次合作,相信两人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