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繁花盛开的夏天少年方柯扮演者 吴希泽的资料

发布时间:2019-10-25 10:39:25   来源: 网络    
繁花盛开的夏天少年方柯扮演者是谁

《繁花盛开的夏天》中,少年时期的方柯扮演者是吴希泽。

吴希泽,1996年10月19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吴希泽小时候很叛逆调皮;在他上初中的时候,父母表示如果吴希泽再不懂事,他们要再生一个小孩,吓唬他不会再管他了,于是吴希泽有了相差14岁的弟弟。因为父母工作忙,吴希泽也承担起了照顾弟弟的责任。吴希泽热爱足球,在初中和高中担任学校足球队的主力门将。

2017年,与王鹤棣、官鸿和梁靖康组成F4主演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从而进入演艺圈。2018年,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嘉宾访谈游戏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题材脱口秀节目《奇谭十一人》。2019年,主演古装青春校园喜剧《长安少年行》。

学生时期的方柯是谁演的

中文名:吴希泽

外文名:Caesar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出生地:广东深圳

出生日期:1996年10月19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萌样影视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

2017年,因朋友偷偷拿吴希泽的简历去报名《流星花园》演员选拔,吴希泽被柴智屏选中与王鹤棣、官鸿和梁靖康组成F4主演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并在剧中饰演成熟稳重内敛的西门彦;该剧于2018年7月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2018年5月26日,随《流星花园》剧组参与录制的嘉宾访谈游戏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在湖南卫视播出。6月,参与录制世界杯访谈节目《这!就是世界波》。7月4日,参与录制的足球题材脱口秀节目《奇谭十一人》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7月8日,随《流星花园》剧组参与录制的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在湖南卫视播出。8月4日,在芒果TV主办的青春芒果夜上,吴希泽和王鹤棣合作演唱歌曲《想你想到快疯了》和《非同小可》。11月27日,参加《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并获得年度风尚偶像奖。

2019年3月,与王玉雯搭档主演古装青春校园喜剧《长安少年行》,并在剧中饰演杨子安;10月12日,参加青春体娱跨界类型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