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谍战深海之惊蛰陈山和肖正国关系 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0-25 10:36:31   来源: 网络    
谍战深海之惊蛰陈山和肖正国什么关系

《谍战深海之惊蛰》中陈山和肖正国只是长得像而已,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更不是亲兄弟,看来张若昀在这部剧里有一人分饰两角的片段,可以说非常期待了,相信演过国民党特务的他可以很容易把握陈山这个角色。

《谍战深海只惊蛰》陈山有几重身份,最开始,他只不过是个聪明机智的小混混而已,而同时也因为他的机智意外被日本特务头目荒木惟看到,之后再看到除去伪装的陈山,惊讶的发现陈山与故去的肖正国很像(二者就是长得像,并没有什么关系),就是如同双胞胎一般。荒木惟也是精明,一下子,脑海中也有了计划,开始调查,后来也挟持陈山妹妹陈夏以此来发展他成为日本间谍。

当时的陈山只想救出妹妹,又苦于别无他法,就答应了,开始接受特训并成为日本间谍,接着成为“肖正国”(应该是蛮有地位的一个人)前往重庆潜伏到军统内部,窃取重要的情报。这一期间,是惊心动魄的,若是他成功的窃取了情报,那么,就成为了“汉奸”。陈山的内心深处其实也是在挣扎,他并不想背叛祖国,所幸,那时候党员张离等人有影响到他,他真正的意识到什么,真的成长!

也因此,荒木惟一伙人的阴谋势必要破碎,陈山站到了抗日阵营,与张离等人并肩作战,为国战斗!这期间的腥风血雨并不是只言片语可描述出来的,那随时也有性命之危,然而无惧,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战胜,陈山也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而这期间与张离或者也有别样的感情产生,只是在那样的情况下,恐怕也是顾不及儿女情长的。不得不说,《谍战深海之惊蛰》值得一看。

谍战深海之惊蛰陈山结局是什么

谍战深海之惊蛰是麻雀的续篇,陈山前期的身份亦正亦邪,被逼迫当了日本间谍窃取重要情报,后来受到代号蒲公英共产党张离和钱时英的影响,成为一名爱国青年对抗日本人,谍战深海之惊蛰陈山结局应该和张离在一起了。

惊蛰中的陈山一角,并没有原型人物的。在剧中,陈山在结局里,成长为了一名真正的战士,成功粉碎了侵略者的险恶阴谋。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惊心动魄的事情,也有一些情爱存在。陈山与张离并肩作战,也是在张离的不断影响下,陈山逐渐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陈山与张离之间是很好的搭档,希望他们结局能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