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对待炮友和女友有什么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9-10-24 13:27:32   来源: 网络    

在恋爱中男人会有两个女人,一个是炮友另一个是女友。炮友顾名思义就是随叫随到,没女友或女友不在身边用上的。而女友就不用说了,要呵护要爱护甚至给星星给月亮的。看到这些就知道男人对待炮友和女友是有区别的,而且还是很明显的区别。其实这怪不得男人,炮友毕竟是炮友和女友。但女友就不同了有可能是老婆是孩子的妈,看到这些区别你是想当炮友还是当女友?

男人对待炮友和女友的区别

男人对待炮友和女友的区别

男人对待炮友和女友的区别:炮友就是炮友永远不可能成为女友,但女友就不同了她有可能成为老婆。所以男人会区别对待炮友和女友不是很正常的吗?不要妄想男人会像对女友那样对炮友,那这样炮友不成了女友。男人还要女友做什么?所以女人要醒悟了,不要一时冲动也不要为一点点利益做男人的炮友。因为这样你会损失做别人女友的机会,男人对炮友对女友就像一个地一个天。这种区别让炮友的你眼红吗?

男人对待炮友和女友的区别

男人会对炮友有感情吗

男人会对炮友有感情吗:对于炮友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男人对炮友是有感情的吗?老实说一般情况下是没有感情的,因为炮友就是炮友是用来发泄欲望的。发泄完后拍拍屁股就走人,没有感情只有利益。但也有的男人对炮友会有感情,毕竟睡了那么多次,睡习惯了再加上带给自己也很舒服。慢慢产生感情也很正常的,但是这种感情不牢固而且还是欲望之情。总之男人对炮友很少有感情,就算有也很难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