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青峰为什么不结婚 吴青峰谈娘娘腔

发布时间:2019-10-24 08:27:09   来源: 网络    
         “如果声音有温度,那么吳青峰的歌声绝对是最温暖的,如沐春风的演绎,触动心底最深的感动!”这是湖南卫视歌手官微对吴青峰的凭借,应该也是很多人听完吴青峰唱歌之后的感受吧?不知道歌手2019舞台上,吴青峰演艺的那首《燕窝》,你们单曲循环了几遍?反正小编最起码是听了十几遍,到现在还在单曲循环,既然歌声这么温暖,那么人肯定也很温柔,这么温柔的人为什么至今还单身?还说自己可能以后不会结婚了呢?着实有点让人猜不透,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吳青峰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向来对人对己都是要求严格的,对待音乐,对待朋友、对待感情等同样如此,可以说已经到了吹毛求疵的程度,有人说他这是矫情,其实并不是,一个人的性格是天生的,他天生就是一个追求完美,但又不自信的人,所以总是患得患失,寻找不到称心如意的。

          关于为什么一直单身不结婚,他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透漏过,一方面觉得自己还是打拼事业的好年纪,不希望把过多的经历放在感情上,比起婚姻,事业对于他来说目前更重要,另一方面,是因为他是一个交朋友非常严格的人,对待感情也同样如此,这和他的个性也有很大的关系,很难找到一个和他那么合拍的人。



        另外,吴青峰是一个非常不自信的人,他自称自己的长相很难找到女朋友,一般女生都会和他处成闺蜜,吴青峰这是对自己的长相不自信,但是内心的要求又特别高,条件优秀的女生可能又看不上他,看上他的女生又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所以像他这样的一般很难找到女朋友,他自己又不愿意将就,所以一直拖到现在还是单身。

        不过他说自己一辈子不结婚这种说法恐怕也不靠谱,因为未来的事谁又会知道,说不定在某个时刻他遇到了对的人,然后刚好那个人又同时看上他了呢?这种事谁也说不定,未来说不定有一段姻缘在等着他,只要她勇敢踏出那一步就可以了。



        因为性格的原因,再加上是台湾人,说话很温柔,所以经常被人吐槽是娘娘腔,甚至连性取向都被质疑,吴青峰性格属于阴柔型的,感情又比较细腻,所以说话的时候难免会给人这种错觉,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要外表看起来很man的,也那种温柔如水的男生,就比如吴青峰这样的,不是还有些女生性格很像男孩子吗?所以我们要允许各种性格的人存在,不要用狭隘的眼光去看待所有人,用同一个标准去要求所有人,要允许有个性的人存在,这是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

        吴青峰并不是同性恋,初年是大学的时候,初恋是他在台湾政治大学的学妹,后来因为各自的工作太忙分手,分手后两人约定做好朋友,后来该女生还参演了苏打绿《左边》的MV 。既然有过交往的女生,虽然分手了,但是未来一定再会遇到合适的对象,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吴青峰,1982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拥有十六分之一英国血统,华语流行乐男歌手、词曲创作人,台湾乐团苏打绿主唱,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中文系、广告系。2001年,组建“苏打绿”乐团 。2004年,签约林暐哲音乐社。2005年,随苏打绿推出乐团首张同名专辑《苏打绿》 。2007年,随苏打绿获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奖。代表作有《安静在沸腾》《忧郁失踪记事》《好好爱你》《小情歌》《沙滩上的佛洛伊德》等。

         中间休息了一段时间,2018年以个人的身份重回歌坛,参加了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2019年1月,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9》。



网友评论:

     《燕窝》已经单曲循环了两天了,视频也看了好几遍了,我还是被吴青峰这里给杀到,总感觉他指的就是我。

     在《歌手》舞台上的第一首歌,吴青峰选择了代表着自己对创作以及创作者身份看法的《燕窝》:“我一直觉得创作者的身份和歌者的灵魂是我在这个舞台最想要表达的。”不仅如此,他更把创作中的自己比作筑巢的燕子:“对我来说,创作的时候是一种无知的状态,就像燕子筑巢的时候并不知道(燕窝)最后会变成商品。我在做这个的过程中是无悔的,不应该有任何的目的性,所以其实就是这首歌最后那句‘我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