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岩伴娘风波是什么事 柳岩为什么没消息了

发布时间:2019-10-23 05:54:46   来源: 网络    

  说到柳岩相信的大家想到的就是她那傲人的身材,柳岩当年之所以走红全都是因为她走的性感路线,前些年柳岩是大鹏《屌丝男士》中的御用女主角,并且还和韩国男明星黄灿盛一同参加了恋爱类综艺节目《如果爱》,柳岩在节目中率真的性格也是圈粉无数,在大鹏的力捧下柳岩的名气一天比一天大。

 

  其实都知道柳岩是主持人出身,在娱乐圈的道路上柳岩是一波三折,因为傲人的身材从而走进了娱乐圈演绎圈,但是刚刚出道的柳岩因为穿着太过暴露,再加上整容的原因让很多的人无法喜欢她,并且也是经常被黑的明星之一,不过柳岩也是圈内敢于承认整容的女明星之一,再加上大鹏的力捧下柳岩成功的备受观众和网友们的喜爱,但是好不容易火起来的柳岩却因为参加了一场婚礼断送了自己本来有好前景的事业。

 

  小编要说的这个婚礼就是包贝尔和包文婧的婚礼,当年包文婧和包贝尔的婚礼相信都是有所耳闻,但是具体到底是什么事情鲜为人知,在2016年包贝尔和包文婧在相识相恋十多年,并且结婚生子后,两人在巴厘岛补办了盛大的婚礼,新娘的伴娘团可以说是非常的豪华了,伴娘分别为:柳岩、贾玲、莫小棋、张歆艺、王鸥等五人个个都是大美女,本来举办婚礼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在包贝尔和包文婧婚礼视频传出的时候,大家惊讶的发现原来明星的婚礼也有“闹伴娘”这么一出。

 

  视频中四位伴郎想要将伴娘之一的柳岩扔进泳池中,但是贾玲作为大姐大及时“救了”柳岩,事情被曝之后当时参与“闹伴娘”中的伴郎韩庚和王祖蓝也是备受网友们指责,形象也是受到了不少的影响,在此次事件之后包贝尔表示自己当时没有请任何媒体到现场,这样的一段视频出来也是非常的惊讶,本来是一场很好的婚礼,因为柳岩的“闹伴娘”事件美中不足。



 

  大家对于该视频的曝光者的矛头就指向了“受害者”柳岩,王思聪更是直接公开表示这是自导自演,炒作的行为,当时这件事情也是圈内人尽皆知,在被问到自己被扔泳池的时候,柳岩表示都是朋友,自己不会觉得有什么,至于视频到底是谁爆出来的,现在已经是潜移默化的认为是柳岩了,原因只有一个目的:“为了火。”

 

  但是这件事情之后柳岩的形象大跌,当年好不容易积攒的人气在这一刻全都没有了,这是近些年柳岩没什么消息的原因之一;柳岩一直走的都是性感路线,不过现在的网友口味都变了,柳岩的这种人设和路线时间久了就会有审美疲劳;再一个随着年龄的增长柳岩整容的后遗症愈来愈明显,再加上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女明星了,柳岩在这个高手云集的娱乐圈中自然而然的就不被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