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判断相亲后没戏的表现 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9-10-22 14:36:21   来源: 网络    

现在的很多男女都会去相亲,相亲是很奇怪的。一般情况下你根本不知道她愿不愿意和你交往,吃完饭看完电影就各回各家了。她没说你也没有问,结果彼此就错过了。其实相亲女有一些表现说明她愿意和你交往,但你个直男不知道这样表现。结果她以为你不喜欢她,就这样白白错过了。那么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有哪些?男生知道这些表现很重要,下一次相亲就不会错过对象了。而你也能尽快脱单了。

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

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

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在相亲中女生和其他女生是不一样的,她们比较内敛再加上不知道你感觉。就算对你的印象很好想和你交往,相亲女不会直接说出来。她会用一些表现之类的来暗示,暗示对你的好感暗示她愿意和你交往。例如她微信没有删你,一般情况相亲过后如果相亲女不喜欢你都是会删微信的。但是她没有删你反而和你各种聊天甚至还想约你,要或者叫媒婆来试探你。她会和你交往她不会自己说,她会叫媒婆来试探你。看看你对她的印象和感觉怎么样。

相亲女愿意交往的表现

相亲后女的敷衍的表现

相亲后女的敷衍的表现:在相亲中有些女生愿意和你交往,也有些女生不愿意甚至不喜欢你。但是她们一般不会直接说出来,她会和你慢慢断了联系。甚至你问起她会各种敷衍你,有些男生很傻就看不出这种敷衍了。一味的以为她也喜欢你,为她付出一切结果就悲剧了。其实相亲后女的敷衍你是会有一些表现的,例如你再约她。她会以各种理由拒绝你,像什么要工作像什么没时间等等。要或者你发她微信她直接不回你,回你也是很回的很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