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宅男女神程蜜奇车震 巨乳好身材吸了一大波的人的眼球

发布时间:2019-10-19 09:24:34   来源: 网络    

宅男女神程蜜奇车震?说好的清纯美好的女神哪,到底还想让我们这些宅男屌丝怎么样嘛?这估计就是宅男们自己心中一厢情愿的想法了。别哭,虽然女神都不是你的,不过你闲来无事的幻想一下人家还是没有关系滴,但是你干涉女神的私生活可就是不懂事了。

宅男女神程蜜奇车震

话说这程蜜奇是谁呢?小编对她别的没印象,但是对她的大胸绝对是记忆深刻,绝对没有羡慕嫉妒恨的意思,就是有,也就是一点,就我们平常人的小拇指盖的大小。程蜜奇,也叫程小蜜,是北京电影学院14级表演系学生,一入学就凭借自己出色的外貌和身材吸了一大波的人的眼球,头上顶了各种各样神奇的称号。

宅男女神程蜜奇车震

一个称号是“北电00后夜跑女神”,不要欺负小编不会算数,程蜜奇是一个90后,跟00后真真是两个世纪的人啊。“炫富外围女模特”,这个称号听说是她用网名“王娜”在网上和郭美美叫板炫富得来的,真心觉得她的智商不需要充值了,毕竟冲多少都是浪费钱的。还有“巨乳宅男女神”和“微博最火大胸网红”这个称号男生表面喜欢但归根结底会瞧不起,女生没有这么两面派,直接就是瞧不起。

其实也不能怪程蜜奇干出这么多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以致拥有那么多让人怀疑智商的称号,不过最起码关注度是有了。我们没有能力去完全揣摩出别人的心境,更没有权利直接决定别人要做什么事情,应该去怎样做,直接用自己的心境去评价别人做的事情,我们自然是理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