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嘉颖和陈凯琳怎么认识 老婆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0:15   来源: 网络    

近日,有消息指出郑嘉颖要结婚了,被曝是下月。而未婚妻则是陈凯琳,两人之间相差22岁,女方被曝已经怀孕了。两大喜讯曝光,也让众人吃惊不已。另外,不少网友对于郑嘉颖的老婆陈凯琳,或许有些陌生。但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女方家世背景惊人,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一起去看看吧!

郑嘉颖陈凯琳下月结婚

“八爷”郑嘉颖,近日传出喜讯,不仅被曝下月结婚,而且未婚妻还被传怀孕了,真的是可喜可贺啊!不过,郑嘉颖对于奉子成婚一事,则是给予了否认,但有知情人透露,是由于3个月禁忌,所以不方便透露陈凯琳怀孕一事。至于结婚传闻,前段日子就被曝出了,当时双方也都是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

郑嘉颖陈凯琳下月结婚

爆料郑嘉颖下月结婚的知情人称,目前郑嘉颖已经暂停手上工作,全心将精力放在照顾未婚妻和办婚礼上。另外,还有爆料表示,郑嘉颖陈凯琳的婚礼已经选定于巴厘岛,具体地点是当地位于海边的一家酒店旁。

陈凯琳家世背景惊人

事实上,陈凯琳就曾在去年时,意外说露“我有未婚夫”。那时,郑嘉颖在接受采访时,还否认陈凯琳口中的未婚夫指的是自己。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原来陈凯琳和郑嘉颖相差22岁,而女方口碑似乎很不错,场常被称赞是“好女生、人品好”。而郑嘉颖身边好友几乎都已称陈凯琳为“大嫂”了。另外,她的家世背景也很是惊人的,在2013年参选香港小姐时,身家就高达13亿左右,是真正的“白富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