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央视主持人慕林杉老公 被赞端庄气质

发布时间:2019-10-18 08:49:14   来源: 网络    

央视主持人慕林杉老公是谁?她对其婚姻生活极其低调。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的老公是谁,因为两个人也极少公开亮相,很少有被人拍到合体的照片。那慕林杉老公是谁?据调查,她的老公也是一位媒体工作人员,应该是记者,只知道是高高瘦瘦的,戴个眼镜,斯斯文文的。其他的太多信息也是无从得知。

慕林杉老公是谁

慕林杉,应该多数人都不会陌生,毕竟央视新闻可是号称最长的,永远不会结局的连续剧啊。经常一打开电视就能看到了,慕林杉可是央视知名的主持人。据说,当初的慕林杉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然后进入央视开始播报天气预报,当时的天气预报可是要一天播好多次的。因此混了个脸熟,然后开始有了名气。后来,她开始主持央视新闻,事业就是更上了一层楼。

慕林杉老公是谁

慕林杉能有这样的成就也是正常的,是她应得的。她本人本来就是身材高挑,气质端庄,据说其长相与女明星车晓有几分相似。她本人对于主持与播音的能力,大家也是可见的。然后再加上她的性格,因此加上其舞台主持风格,她被誉为和蔼可亲的贫民化主持人。这与她的家庭背景也是脱离不了的,因为她的外公可是已故的著名画风慕凌飞。自小受到外公与家庭氛围的影响,她从小也是对山水画极其感兴趣。这也是造就她拥有这端庄气质的一大原因吧。而且因为出身于传统家庭,自己也是拥有了传统的思想,所以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是极其低调,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她老公是何方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