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 李小龙苗可秀的那段过去

发布时间:2019-10-18 08:48:54   来源: 网络    

香港女星苗可秀,很多人也许已经把苗可秀的名字淡忘了,但是说起李小龙的荧屏情侣想必大家都记得,清纯漂亮令人印象深刻。李小龙去世多年,但苗可秀依然单着,有很多人问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苗可秀不结婚与李小龙有关吗?苗可秀不结婚真的是因为李小龙的去世吗?苗可秀与李小龙是什么关系,下面小编为你揭秘苗可秀与李小龙不为人知的过去。

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

苗可秀的祖籍是广东,但是苗可秀是1952年01月31日在香港出生的,苗可秀的原名叫做陈咏悯,毕业于香港圣罗撒书院。苗可秀在19岁的时候变加入嘉禾影业公司,随后做起了武打女性,曾与李小龙合作《唐山大兄》、《精武门》和《猛龙过江》,在后两部剧中,苗可秀与李小龙都有感情戏,经过这两部戏后,苗可秀开始被大家注意到,可以说,李小龙对于苗可秀来说影响还是挺大的。

苗可秀与李小龙剧照

可以李小龙属于天妒英才,英年早逝的那种人,在1973年7月20日,功夫巨星李小龙就去世了。因为李小龙的去世,苗可秀伤心欲绝,在李小龙的葬礼上,苗可秀一直握着李小龙的手默默哭泣,李小龙过世后,苗可秀还曾梦到李小龙来到了自己的床边看着自己,也许当年的苗可秀早已对李小龙动了情,可惜李小龙一直当苗可秀是一位难能可得的红颜知己,而且据说当年苗可秀是有男朋友的,而李小龙也早已成家生子。

演员苗可秀近照

据悉,苗可秀的妈妈和李小龙的妈妈是世交,苗可秀和李小龙很小就认识了,活在李小龙的阴影下已有20几年。后来,在1975年,由于一直活在李小龙去世的阴影下,苗可秀离开了香港去了台湾发展,同时也改变了意外武打的戏路,而且还遇到了自己的爱情,可是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苗可秀与台湾演员柯后雄相恋一年后就分手了。还想念着那些年贴心的李小龙,也许这就是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的原因,至今为止,苗可秀都没有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