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雅捷和赵本山的缘分 演过的电视剧

发布时间:2019-10-16 08:14:04   来源: 网络    

在娱乐圈里很多人都存在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亦如王雅捷和赵本山的关系,两人的关系曾一度传出许多绯闻,这就更加引起众人的兴趣了,纷纷挖掘王雅捷和赵本山之间的关系。接下来一起看看王雅捷和赵本山之间的故事吧。

王雅捷

说起王雅捷和赵本山的关系还挺复杂的,在本山大叔的电视剧《马大帅》里,王雅捷和赵本山的关系是夫妻,王雅捷是赵本山的老婆,在戏里王雅捷扮演玉芬这一角色,也正是因为这一角色,王雅捷备受关注,而且凭借《马大帅》里的出色表现征服了观众,王雅捷的知名度大大地打开了。

王雅捷写真

相对另一个角度来说,王雅捷和赵本山的关系是赵本山对王雅捷有知遇之恩,这事便要从《马大帅》选角说起。当时王雅捷去视镜的时候是奔着“小翠”一角去的,赵本山见到在场视镜的姑娘二话不说直接让他们去洗脸,要卸掉脸上的妆容,回归淳朴。其他女孩全都洗脸去了,现场只剩没化妆的王雅捷一人,赵本山看着王雅捷挺合心,挺高兴的。

王雅捷大笑

王雅捷给赵本山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不过可惜的是王雅捷与剧中的小翠年纪并不相符,当时赵本山甚是为难。王雅捷见赵本山此般为难,于是主动选择放弃,进而说介绍合适的朋友过来试试,自己再慢慢等合适的角色。如此谦让的王雅捷深得赵本山的喜爱,于是赵本山钦点王雅捷出演马大帅的媳妇玉芬。

其实,赵本山和王雅捷的缘分不止于此,赵本山曾经邀请她一起上春晚,但是却被她拒绝了。王雅捷认为,赵本山老师已经是春晚常客,而她从来没有演过小品,压力太大,害怕演砸了,就拒绝了赵本山的邀请。对于登上春晚舞台是多少演员梦寐以求的,而王雅捷却放弃了这么好的机会,由此也可以看出王雅捷把名利看得很淡,这也是现在很多演员所缺失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