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晨光老婆谢美惠近照 被曝两人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10-15 08:39:24   来源: 网络    

金钟奖影帝张晨光近年来在大陆发展,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事业迎来了第二春,在感情上据说张晨光也来了第二春。之前网上有传言张晨光在大陆包二奶。被老婆谢美惠当场抓包。但之后张晨光各种解释和安抚。张晨光结婚多年,一直鲜有绯闻。也多得家中娇妻的严加看管。张晨光老婆谢美惠一直很少露面,外界也很难有她的个人资料。

张晨光照片

张晨光老婆谢美惠

张晨光是一个演技极其精湛的老戏骨。虽然现在已经61岁不复壮年。但他的身价却是大腕级的。张晨光老婆谢美惠早年移民加拿大。而张晨光现在长期在内地拍戏,这种分隔两地的婚姻生活。引起了不少闲言闲语。网上就有传言说张晨光包二奶。听到这项传言,张晨光说,我了解她们的金钱需求,我这点钱根本满足不了她们,更何况我的家这麼好,不可能为了买牛奶而养一头牛。说是这么说,但男人心谁知道呢。

张晨光和老婆和孩子

据了解,张晨光老婆谢美惠是一个圈外人。家境也十分的富裕。而张晨光和老婆谢美惠的相识也颇为戏剧性。两人在张晨光拍电视剧《小姐与流氓》时,在一家酒店相遇。那时张晨光对老婆谢美惠一见钟情,展开疯狂追求。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在张晨光和老婆谢美惠结婚18年,两人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张钧杰二十二岁,小儿子张又杰十七岁。一家人生活十分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