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天使蓝头发图片 2019最新流行发色

发布时间:2019-10-12 16:17:39   来源: 网络    

天使蓝头发图片

2019最新流行发色出炉,今年的大势发色竟然是蓝色!什么样的蓝色头发好看呢?从蓝黑、蓝灰、雾霾蓝、到天使蓝,蓝色头发的花样可以说是相当之多呢,其中最高调的当属天使蓝了,和其他蓝色头发的雾黑质感相比,这款发色颜色更浅,亮度更高,染完绝对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蓝色头发图片

天使蓝头发图片

标准版的天使蓝实际上是一种很浅的蓝色,颜色清新,和天空的那种蔚蓝色比较接近,颜色很浅,根据底色不同深浅也略有不同,还会呈现出一种渐变色的效果,也是一款超级梦幻的发色呢。这款发色适合皮肤白短一点人染,是白皮、特别是冷白皮妹子的首选发色,颜色不会很刺眼,但也很漂亮。

天使蓝颜色头发褪色后是什么颜色

天使蓝掉色是什么颜色呢?我们都知道这种蓝色头发掉色是很快的,天使蓝的掉色过程是:首先掉成蓝绿色,最后变成亚麻色。这款发色底色要7-8度才能上色,所以黑发染的话是一定要漂的,颜色调的很快,染完可能不到两个星期颜色就掉成黄色了。

天使蓝发色怎么调配

天使蓝染发配方:0/88加0/00比例1比25

天使蓝发色的饱和度不是很高,属于是越掉色越好看的一款发色,网上也有人分享了天使蓝的染发配方,也不知道对不对。

不喜欢天使蓝的话,推荐也可以试试这款雾蓝色,像牛仔蓝一样的经典复古、百搭耐看发色,就像在纯净的蓝色披上神秘的面纱,时而隐隐若现,又时而能明艳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