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战迪丽热巴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肖战迪丽热巴合作新戏

发布时间:2019-10-11 16:07:01   来源: 网络    

 热销夫妇怎么突然火了

肖战和迪丽热巴都开始有CP粉!被网友亲切的成为热销夫妇,也有成为战地夫妇的,感觉两位的CP是要炒下去了呢,肖战和迪丽热巴的热销夫妇怎么突然火了呢?

热销夫妇开始火首先还是因为B站,B站一个UP主夷陵王祖贤剪辑了肖战和迪丽热巴的《重生之将门毒后》视频,因为外形养眼,热销夫妇自此诞生,在肖战最火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嗑过这段视频呢。

注释:

《重生之将门毒后》,是2016年10月青岛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潇湘书院签约作者千山茶客。

简介: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是一场逢场作戏的笑话......

最近因为被传将要合作新戏的关系,热销夫妇CP也是再度被炒热。这可能也是为了解绑肖战和王一博的博君一肖CP吧。

肖战迪丽热巴合作新戏

#镜双城#即将开拍,网传男女主角是肖战和迪丽热巴!好想看高颜值组合搭档,你们看好这对“cp”吗?

《镜双城》改编自沧月的同名小说,奇幻题材,讲述了苗人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云荒仙境,从而上演了一连串光怪陆离又惊心动魄的血雨腥风,演绎了一幕幕凄美动人的神话故事......

据悉《镜双城》早在2017年就被提上了制作日程,之前传出的主演是杨紫和李易峰,而且说得有鼻子有眼的,有一定可信度,大家也以为真的确定了是二人。

但是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这部剧被搁浅了,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当时的“限古令”,以及故事题材的限制。

而现如今一部部古装剧顺利开播,并且还有一大批正在备案、开拍中,所以《镜双城》也打算重启。

至于爆出由肖战和迪丽热巴主演,蹭热度是其一,还有可能是想借助他们的人气来拉一波新赞助,对于投资方来说肯定会选择更火的艺人来押宝。

肖战迪丽热巴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20170218期。

肖战目前参加的《快乐大本营》共3期,具体日期及主要看点如下所示:

1、20170218期《快乐大本营》

嘉宾:迪丽热巴,盛一伦,奚梦瑶,于朦胧,X玖少年团(肖战),魏大勋,杨迪

主要看点:迪丽热巴盛一伦靠背杀自带狗粮,杨迪“求婚”奚梦瑶尴了个大尬。

2、20170708《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

嘉宾:陈伟霆、赵丽颖、黄子韬、宋小宝、任嘉伦、王博文、伍嘉成、谷嘉诚、肖战、陈泽希、彭楚粤、陈飞宇、欧阳娜娜、牛骏峰、张皓宸

主要看点:陈伟霆摸头杀尬舞女皇,赵丽颖圆梦观众正能量爆棚

3、20180519《快乐大本营》

嘉宾:蓝盈莹、经超、周一围、袁弘、戚薇、张翰 ,肖战

主要看点:戚薇肖战“穿越”飙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