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明星短发图片 2019明星最爱的短发盘点

发布时间:2019-10-10 16:56:16   来源: 网络    

 2019明星短发最新发型女

除了辛芷蕾短发,2019年时尚圈还有哪些好看的短发造型值得参考呢?从明星短发造型入手的话,这几款人气最高:

#辛芷蕾短发

身边很多朋友去剪了这个发型,但是大多都失败了,原因是有的脸型并不适合。

辛芷蕾的五官是很立体,很有轮廓感的那种(长方脸),她留这种短发会显得干练高级。

但这种发型有把脸包起来的感觉,加上八字刘海会让头顶变尖,发尾内扣会削弱下巴的的轮廓,如果面部轮廓不够立体,眼睛也不大,那么剪了反而不好看。

1、肉肉脸:发型要留出空气感,不能太顺滑贴脸,可以尝试空气烫

2、长脸:中长发要做一些层次处理,不能太实在;超短发不能短过耳朵

3、头大肩膀窄:发型不能过于蓬松,也不要堆叠在肩膀处,打薄短过脖子更好

4、发质硬:不适合太短的短发,容易炸毛,建议做永久性烫发定型

#宋慧乔短发

乔妹脸型虽然是方脸,但脸的长宽度比例很好,稍带八字刘海可以把额头露出来,这是她最好看的短发造型。她之前留过大波浪的锁骨发,波浪卷很好的修饰了方脸,整个看上去很成熟、优雅,但要说减龄还是《男朋友》里的短发。清爽减龄学生头可以把整个脸的线条往上提,不会显得人很垮,空气刘海也是减龄神器。所以对于脸部轮廓方正规矩这样的方脸来说乔妹新款短发更适合。

#张俪短发

虽然张俪是长脸的脸型,但是她整个头都超小,所以其实不会有特别的禁忌,不过更适合长脸的长度,最好不超过脖子1/2的位置,她也有一些超过这个位置的发型,看起来脖子和脸比例不协调,当然有颜值撑着,不宜借鉴,总的来说还是短一点更高级。头发长度都在下巴的位置,率性一点还会到腮帮左右的长度,但是如果再短就会显脸长了。

#刘雯短发

大表姐作为超模是什么发型造型都能hold住的,但是日常中作为菱形脸的刘雯,还是更适合剪短发

和张俪不同的是,菱形脸反而要让长度超过下巴,去平衡整个比例才好看,所以表姐短发的长度基本都保持在及肩,而且要想突出脸部轮廓(这样才能显出高级感)就不要卷大波浪修饰掉菱形脸,可以做线条微曲的微卷来修饰就好。

#郭采洁短发

郭采洁是为数不多的女明星里是瓜子脸还爱剪短发的,但因为脸型好,所以什么短发都好看,最近这段时间她留了复古卷短发,和一般的卷短发不同的是,复古卷很有特点,不落俗。干净利落的耳上短发更多了一份摩登感,对于小个子瓜子脸来说,想改变气质,这是一种不错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