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狗长着一张人脸 不得不说很神奇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2:21   来源: 网络    

 什么、小狗长着一张人脸?真的假的,这究竟什么情况?不得不说,此事件一曝出,在短时间内引起大家的注意同时也勾起了好奇因子,这具体怎么回事呀?小狗怎么会长着一张人脸的?那是一只怎样的狗狗呀?那这其实还得来进一步的了解,看看详情与画面,也不得不惊叹吧?

小狗长着一张人脸

小狗长着一张人脸

据外媒报道,美国西雅图一只名为诺里(Nori)的混血狗狗因长着一张人脸瞬间走红网络,而后人们也就此展开讨论,有的朋友觉得诺里在网上的照片是经过编辑的。所以,这便是小狗长着一张人脸的原因?也不见得。来看看她的主人是怎么说的。据了解到,诺里是澳大利亚玩具牧羊犬和玩具贵宾犬的混血。它的男主人凯文(Kevin)表示:“以前,我们带着小诺里散步,不到一个街区就会有人拦下我们问它的事。我们常常听到人们说诺里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就像人一样,我非常赞同这一看法。”

小狗为何长着一张人脸

小狗为何长着一张人脸

他还表示:“诺里的长相是很特别,但是我们并没有预料到人们会如此关注它。去年,我和蒂凡尼(Tiffany)决定为诺里找一个伙伴。现在,两只小狗相处得非常好。”如今,像诺里这种混血狗狗非常受欢迎,但由于是玩具犬的混血,诺里只有13磅(约12斤)重而且毛发十分蓬松。诺里洗澡时样子会大不相同。看到这里,也知道了大概怎么回事,不得不说很神奇,另外,诺里也是遇到了好主人吧。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