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修贤个人资料及图片 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发布时间:2019-10-08 18:42:48   来源: 网络    

 好多人都不知道李修贤是谁,或者说他都参演过什么电影,其实不怪现在的年轻人都不认识他,因为有消息说李修贤离世了,但即使没有离世现在年纪也是非常的大了,直到李修贤个人资料曝光,大家才发现原来他这么厉害,竟然捧红了这么多的明星,还都是一线大咖,那么李修贤捧红的明星都有谁呢?

李修贤个人资料

李修贤与周润发演对手戏

李修贤,1952年8月6日出生于上海。香港著名当红艺人,出道以来拍摄影片上百部,给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警察。李修贤的师傅是著名大导演张彻,同门师兄弟有著名功夫武打明星狄龙,姜大卫,钱小豪。19岁开始拍戏,32岁当导演。发掘两大影星一个是成奎安、一个是星爷周星驰。是不是感觉李修贤特别牛,因为他发掘了我们都非常喜爱的星爷,其实他手下还有非常多的演员,但是都没有这两个人这么出名,其实的演员基本上好多人也能叫上名字,虽然说后来李修贤和星爷传出了不合,甚至很多人都非常遗憾他们两个人不能同台,但是李修贤还是我们心目中的那个警察英雄。

李修贤生活照

很多人都因为李修贤与周星驰不合的这件事情指责星爷,但是也有人非常的同情星爷,所以不管这件事情的真相如何,他们的电影都是非常的好看的,而且他们的电影都有自己共同的特点,也基本上都能成为经典,而且他经常为了提拔新人,选择一些老一辈子的演员去带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