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谨华和隋棠哪个更红 杨谨华和隋棠长的好像

发布时间:2019-10-08 18:41:51   来源: 网络    

 昨天,杨谨华结婚、隋棠生第三胎,两人在同一天传出喜讯。然而,长得好像的两人,真是看呆脸盲症网友了!据悉,很多网友都有错觉,认为杨谨华和隋棠是同一个人。而且像昨天那样巧合的事,其实还发生过类似的。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杨谨华和隋棠两位的撞脸史吧!

杨谨华和隋棠撞脸

12月18日,还真是一个良辰吉日呀。不仅朋友圈喜事连连,就连娱乐圈里也一样。最巧合的是,杨谨华和隋棠这二位令众人傻傻分不清楚的台湾女星,在同一天传出喜讯。首先是隋棠通过社交媒体报喜称,平安生下三胎,是个男婴。并且附上老公Tony陪伴在侧的照片,虽然很疲惫,但是脸上挂着的就满满的幸福。

杨谨华和隋棠长得好像

再来是,18号的下午,有些时间没有消息的台湾演员杨谨华,突然通过微博宣布自己结婚消息,并且发出三张与老公的合影。据了解到,杨谨华的老公身份是经营石油设备的商人,美籍华人。而说起杨谨华和隋棠,前者在影视作品方面应该比较多吧!尤其是《败犬女王》等经典偶像剧,而隋棠的那句“怎么可以吃兔兔”,也是超经典的。

杨谨华和隋棠长得好像

除了在同一天传出喜讯外,就连2015年获得华语圈最优质的电视剧《一把青》里,最一开始是打算花了重金给隋棠定制旗袍的,但后来因为隋棠怀孕而辞演,长得好像隋棠的杨谨华则顶上了。也正因为隋棠的辞演,杨谨华获得了“师娘”这个角色,成为了近几年来最具光彩的华语电视剧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