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识贤老婆黄立芸图片 美好的婚姻让不少人羡慕

发布时间:2019-10-08 18:41:25   来源: 网络    

 说起王识贤,相信很多歌迷都会了解他,曾经在台湾歌坛中独树一帜的歌手,被行业内的人员称作戏剧一哥!王识贤的成就确实让不少人羡慕,但是却有没有想过他身后还有一位伟大的老婆!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她的老婆!

台湾演员王识贤

许多媒体都认为他的老婆叫做黄立芸,也曾经是一名娱乐圈的艺人,但是其性格与圈内人的性格大都不一样,她喜欢有话直说,而这种性格真是娱乐圈所憎恨的。所以她就不敢跟别人说话,甚至也选择退出娱乐圈另谋其职!但是她却幸运的嫁给了王识贤这一伟大的人物,而王识贤也对她的性格非常喜欢,两人个性互补,擦出爱情火花。

王识贤老婆黄立芸

婚后黄立芸拿出自己的资本去帮王识贤圆梦,而王识贤把钱创造出新的演艺新格局,还为妻子创作出许多甜蜜的歌曲!而且黄立芸自己为了能够塑造王识贤更大的形象,不惜把所有的选举秀给推掉,做起了王识贤的家庭妇女,在他背后默默的支持。而最让王识贤所欣赏的是她并不好高骛远,该花的钱不省,该省的钱不用,求真务实,还不会炫耀自己满足虚荣心。

王识贤老婆黄立芸

当一个家庭妇女仍然能活的自由自在,面对自己所不高兴的事,夫妻间都会作为对方的垃圾桶,把所有的负面情绪丢给对方,而且还能掏心掏肺的将秘密!对于王识贤的这段美好的婚姻让不少人羡慕,他遇到了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东西!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幸福的生活下去,携手踏上人生的终点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