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静初多少钱一个晚上 力挺好友被造谣

发布时间:2019-10-08 18:39:22   来源: 网络    

 张静初在2003年因为参演电影《孔雀》一夜成名,不过在娱乐圈人太红或许也不是什么好事。去年,黄海波因为嫖娼事件锒铛入狱,而张静初为了力挺好友而被人推到了风口浪尖,于是“张静初裸照”、“张静初多少钱一个晚上”这样的词在一夜之间在网上被大量搜索。

张静初

张静初原本是以温柔可人的形象出道,再加上她那天使的面孔和玲珑有致的身材让不少的人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后来张静初在电影《万有引力》里她的性感系数急速飙升,不仅如此,张静初先后还在电影《门徒》、《证人》、《红河》与吴彦祖和张家辉联手上演激情床戏,好像要把床戏进行到底。

张静初

也正是因为这些年的热情演绎,后来甚至出现有富商出价3000万包养张静初的传闻,虽然后来被指出一切都是假的,但是她那性感火辣的半裸写真却被人挖了出来,张静初背部全裸地趴在床上,只用手指遮着胸前,还摆出撩人姿态,大秀玲珑有致的身材,让人浮想联翩。

张静初

张静初于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在2005年凭借此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6年凭借电影《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2007年与成龙出演了《尖峰时刻3》,2010年主演冯小刚导演的作品《唐山大地震》。2012年与刘德华合作主演《天机·富春山居图》,饰演特工林雨焉成功塑造了其强悍、胆大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