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杏儿老公个人资料简介 被称为港姐杀手

发布时间:2019-10-08 18:37:26   来源: 网络    

 胡杏儿大婚之后,让很多粉丝感慨女神终于安定了下来,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看胡杏儿的老公个人资料,中文名字叫做李乘德,之前一直都是被称为港姐杀手,因为和他传过绯闻的港姐非常的多。他身家不菲,人长得英俊帅气,也难怪胡杏儿会喜欢上他了,个人魅力那是完全及格的,两人站在一起非常般配。

当年胡杏儿和黄宗泽的分手,让人非常的心酸,因为两人自从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多年的感情看起来非常的登对,并且当时大家都是看好他们的感情的,能够谈这么多年不变心,不是真爱又是什么呢。后来两人的发展都很不错,名气也渐渐的变大了,但是在共同前进的同时,又显出了这种互助之间的情谊来。

胡杏儿与老公

没想到最终两人还是闹出了不愉快,而胡杏儿也被伤的体无完肤,她是真心的爱着黄宗泽的,不过感情之事,也向来都是理不清的东西,只有当事人自己内心想法如何了。但是不管如何,两人确实走到了分手的境地。后来胡杏儿更是和自己的女助理传出了绯闻,没想到这都能传,小编听来还是有一些匪夷所思的。

胡杏儿与老公婚纱照

胡杏儿找到自己的幸福,一场大婚将过去放下,也算是终于摆脱了那些绯闻缠身了。两人之间虽然仅拍拖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但是已经认定彼此是对的人了。一开始其实是朋友介绍的,但是刚一见面的时候,就已经看对了眼,后来更是密切往来,交往三月后两人就决定踏入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