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褚时健女儿死的原因 褚时健女儿死时多大

发布时间:2019-10-08 18:36:06   来源: 网络    

 著名企业家褚时健是位非常有争议性的人物,因为商人关系,褚时健连累家人入狱,最终褚时健女儿在狱中自杀身亡,那么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呢?据悉,因为褚时健生意被人举报,随后褚时健关系亲近的人都被提审,而烟草大王褚时健千金褚映群不敌牢狱之苦留遗书自杀,这件事给褚时健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对于女儿的自杀很自责。

今年企业家褚时健就将近90岁了,不过在年老的时候再次创业,褚时健依旧是很成功,如今褚时健已从烟草大王转变称了中国橙王。据悉,褚时健在1999年71岁时因做生意违法入狱,本是判了无期徒刑,但后来减刑至12年。在坐牢期间,2002年因为生病外出就医,而就在生病期间,褚时健带病开始了自己的二次创业种橙子。

褚时健的女儿为什么死

褚时健用了十年的事件,牢也服完了,自己的再次创业也成功了,在出狱后的第二年即2012年,85岁的褚时健接触电商网上卖橙,生意好到爆,从此褚时健成为“中国橙王”。褚时健的一生无疑是成功的,但是关于褚时健女儿自杀那是褚时健一生的痛,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这与褚时健的烟草生意有关。

褚时健成中国橙王

据了解,褚时健的烟草品牌“红塔山”为国家带来的很大的经济收入,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在1995年褚时健的烟草公司被人举报称,褚时健贪污受贿,随后,褚时健的家人亲友遭到连累,褚时健的女儿褚映群与妻子马静芬被抓进了监狱,在1995年的最后一个月,褚时健的女儿褚映群在监狱中自杀了。

关于褚时健女儿为什么自杀的原因,有网友们提出了几点:其一,牢狱生活太苦,与自己先前生活落差太大,精神和肉体都受折磨,忍受不了。其二,褚时健女儿褚映群心理承受不了太多的痛苦,觉得以后的人生是没有了意义,觉得死才能让自己在该事件中解脱,可能有点逃避。所以褚时健女儿在监狱中留下一封遗书就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