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昭荣个人资料简介 陈昭荣主演的电视剧

发布时间:2019-10-08 18:35:41   来源: 网络    

 提起陈昭荣,对于台湾的演艺圈不够熟悉了解的朋友们来说,可能有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个名字,实际上,作为现在台湾演艺圈为数不多的实力派男演员之一,陈昭荣曾经为台湾的人民贡献出很多精彩的个人作品,他也获得过很多的国际奖项。虽然陈昭荣如此出名,但他的妻子却非常的低调,因为几乎没有出现过在镜头之中,陈昭荣的妻子难免显得有些神秘,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的深挖一下吧。

陈昭荣图片

1968年出生的陈昭荣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台湾人,从小就梦想着当一名演员的他,终于靠着自己不懈的努力,成功的进入到台湾的娱乐圈之内,他的首部个人作品《少年杀人事件》从播出开始就因为其悬疑的剧情和陈昭容精湛的表演而获得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广泛好评。他也因为这部影片而在业内展露头角,后来他又出演了一系列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台湾影视作品,比如《青少年哪吒》等。

陈昭荣剧照

而陈昭荣的妻子张静雯却很少在镜头面前亮相,虽然在很早之前,张静雯也是一名影视剧演员,但为了更好的辅佐自己的丈夫,照顾好自己的家庭,所以张静雯选择悄悄的离开了演艺圈,成为一名全职太太,她曾经表示,只要是自己丈夫事业上的事,自己都会全力支持,当主持人问道如果陈昭荣拍吻戏呢,你还介意吗,张静雯表示自己不会介意丈夫拍吻戏,因为她相信他,二人的感情已经磨合了十几年,不会因为这么一点小事而出现什么大风大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