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nba表妹考辛斯资料 考辛斯为什么叫表妹

发布时间:2019-10-08 18:22:51   来源: 网络    

 众所周知考辛斯有个“表妹”的称号,于是很多人疑问考辛斯为什么叫表妹呢?他明明就是一个五大三粗汉子,一个表妹的名号显得是多么的娘,根本就配不上考辛斯的霸气,不过众人叫考辛斯为表妹还是有理由的,那么这个理由是什么呢?

考辛斯庆祝

要知道作为中锋,本事一个强悍的存在,但是考辛斯却被称呼为表妹,这个称呼可不是和霸气、硬气靠边的,令人举得他是个软蛋,那么考辛斯被叫表妹的原因是什么呢?原来考辛斯全面名德马库斯·考辛斯,英文名DeMarcus Cousins,其中Cousins在英文中有表亲的意思,自然在一些球迷恶搞中,表妹这个称号也有诞生了,加上口口相传,很快媒体也使用表妹这个称号,从此坐实了表妹就是考辛斯。

考辛斯面框突破

此外,在黑粉的面前,表妹的这个称号似乎抬不上桌面,因为黑粉给考辛斯的称号是更加的“独特”,简直就是将考辛斯当女人来看待了,考辛斯遇到这种状况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当年表妹考辛斯参加TNT的一个节目,是让球星们读球迷黑他们的小纸条!考辛斯读到球迷写道:“考辛斯就像一个生气的小女孩!”还有人写到:“考辛斯是个百合!”当时的表妹气的满脸通红,还真有点可爱。

考辛斯有小情绪

虽然考辛斯有着“表妹”女性化的名字,但是在场上的考辛斯却是如猛虎一般的存在,不停的攻击篮下,令对手不寒而粟,而且考辛斯的技术也是很全面的,无论是背身单打,还是篮下勾手,乃至于面框突破,他无所不能,并且在攻防两端的位置,更加接近于篮下,所以,他是90年代那群伟大中锋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