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天价垃圾桶5万一个 网友也为此吵翻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8:53   来源: 网络    

 日常生活中,都见过垃圾桶,对于垃圾桶的造价,也觉得一般,然而现在却出现了天价垃圾桶,5万一个!这的确,是天价!可是,此垃圾桶为何如此值钱?换言之,此垃圾桶什么来历?是古董不成?这具体的情况得来了解下,同时也来看看这个天价垃圾桶长什么样子的。

天价垃圾桶5万一个

天价垃圾桶5万一个

据了解到,天价垃圾桶5万一个,出现在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它现在也火了,上热搜,而火的原因只是由于其高昂的造价罢了。韩媒也忍不住感叹道,78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65万元)的单价都可以购买一辆汽车了,并发出能否物尽其用的质疑。另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3日报道,堤川市上月购买了这两个分类垃圾桶,用于投放外带咖啡杯等一次性容器。

报道称,垃圾桶为咖啡杯模样,高1.5米,宽1.1米,每个造价高达780万韩元。韩国MBC电视台表示,垃圾桶上仅标有“塑料杯”的字样,甚至连介绍都没有。此外,此垃圾桶投放一个月后,效果似乎不太理想,当地有关部门发现扔在这两个垃圾桶里的一般垃圾比一次性容器还多。对于这,你怎么看?网友也为此吵翻,有的觉得挺好的设计,但可能需要实打实的用字标出来用处,也有的觉得,可以,但没必要;也有的觉得,这就有点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