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玩魔鬼身材门被卡 出游请护好自家小盆友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1:30   来源: 网络    

 啥?玩魔鬼身材门被卡,这是什么情况?不得不说,此事曝出后立即引起了诸多朋友们的关注,随后也赶来围观。据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国庆假期期间。那是在10月2日的下午,在濮阳市范县文体馆广场有一小男孩玩魔鬼身材门被卡住,头部出不来,被卡在钢管中间,进退不得。

玩魔鬼身材门被卡

玩魔鬼身材门被卡

周围的群众见此,也帮忙报警,随后,相关部门出动助其脱困,用时一分钟。据悉,消防员到当场后利用工具扩张铁管,男孩一分钟成功脱困。据现场群众介绍,小男孩当时出于调皮和好奇心理,尝试挑战魔鬼身材挑战门,结果头部被最窄的一道门紧紧地卡住......

这还好是没有大碍啦。通过这事,我们也深知有些挑战需要结合自己的自身条件,不要轻易去挑战,悄悄,玩魔鬼身材门被卡,尴尬了吧!另外,这要是出点什么意外,真的是后悔死呀!不过,家长是不是也要看护好自家小盆友?对于玩魔鬼身材门被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