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红餐馆排号2万桌 游客排了3天都没吃上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0:23   来源: 网络    

 国庆长假刚刚过去,而在国庆期间,相信大家都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唠嗑唠嗑湖南长沙网红餐馆排号2万桌这个非常有热议的话题,据说,7天假期,有游客排了3天都没吃上,到底是什么网红餐这么吸引人呢?这家网红餐馆,东西真的那么好吃吗?

网红餐馆排号2万桌

网红餐馆排号2万桌

事情是这样的,在10月4日这天,湖南长沙的一家网红餐馆挤满了排队候餐的人,据悉,当天该网红餐馆告知,取号有近2万桌,也就是说,候餐的人排号到了2万桌,这是何等奇观,从楼上看下去,圈是人头,而且据悉,这是真事哦。有不少食客在微博上晒了自己的排队经历。

湖南长沙网红餐馆

湖南长沙网红餐馆

其中有一位网友表示,去了3天,有排了3天,但愣是没吃到。到底是什么吸引着这么多食客前来排队呢?据悉,这是位于湖南长沙永和街的一家网红龙虾馆,国庆前已从5000平米扩曾大到了2万平米,这家餐馆因为土味红砖房、霓虹灯牌、老式录音机等老长沙社区情景装饰,吸引了有不少人到此打卡,因此成为网红餐厅。

 网红店排队2万桌

网红店排队2万桌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看,这家网红餐馆确实很有以前的味道,而且非常适合拍照,美味的龙虾本就吸引人,再加上别有一番风味的装饰,也许,中就是吸引人的地方。据悉,因为出现2万桌的排好,这家网红餐馆还发了一则公告,提醒大家可以一边游览一边排队等候。